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不是妖怪》定档国庆 硬汉耿一正秒变“萌汉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0:1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根据网络作家张小花同名小说改编的季播超级网剧《我不是妖怪》已定档于国庆期间登录爱奇艺首播。 该剧由李泽露执导,张雨剑、王嵛、耿一正等人倾情加盟,以外星人在地球上的离奇经历为主线,开辟了全新视角,一经推出就吸引众多“星粉”热议。剧中耿一正饰演的雇佣兵王超跟张雨剑、王嵛均有很多对手戏,十分精彩。

  《我不是妖怪》是一部脑洞大开的异能界神作,讲述了4个拥有异能的外星人莫名的到了地球,为了隐藏身份自此开始了一场光怪陆离、啼笑皆非的故事。耿一正饰演的是个有着神秘身份的雇佣兵王超,实则是个有着可爱性格的“萌汉子”,为了生计去外星人开的超市应聘送货员,努力工作却常常被大家误解成是在搞笑。帅酷的造型配着一口浓重的山东话,耿一正自带的搞笑技能让大家称赞他已经完全深得剧中角色的精髓了,演出效果十足。

艺人宣传照
 

  《我不是妖怪》是耿一正第一次接触的喜剧题材的网剧,因为以前塑造的角色都是偏硬汉类型的,忽然要演绎一个喜剧人物,他直言自己很紧张,在进组前不仅通读了原著,还翻看了很多同类型的影片和书籍做参考,希望能够更加准确的掌握人物内心。

  据悉,该剧已定档于10月7日晚20:00登陆爱奇艺视频首播。届时,相信首次出演网络搞笑题材的耿一正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意想不到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