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月30日《单身狗奇遇记》全网上线 看美女博士邂逅囧态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0:59:48   来源:网络   

  由北京一半风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单身狗奇遇记》将于9月30日登陆爱奇艺、乐视、暴风、搜狐等各大平台。该片由新锐导演肖红雨执导,于小琬、刘冰领衔主演。

  预告片链接:http://v.qq.com/x/page/b0330tiifup.html

  《单身狗奇遇记》讲述的是:失恋音乐人明浩因酒后玩笑被哥们扔进百里之外的山谷里“疗伤”,遇见爱情不如意在此采集药本植物的美女医学博士小婉,本是陌路的二人从最初的一系列误解到遇险时刻真情流露再到急转而下的无奈结局。当初的梨木台三年之约,却被命运捉弄成悲情的独角戏,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奇异动情之旅。

  在众人眼中,做音乐的人大都放荡不羁,随性潇洒;而医生则与之相反,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单身狗奇遇记》就将这两个拥有截然相反气质的人放在一起,美女医学博士邂逅囧况百出的音乐人,爆笑同时又虐心满满。

  新锐广告导演转型力作

  据了解,担任网络大电影《单身狗奇遇记》导演的是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的肖红雨。作为中国大陆新锐广告导演,肖红雨也是获奖无数,2000年创意中美史克公益广告<<怀孕篇>>入围2000年法国嘎纳广告节、纽约广告节金奖;2003年第十届中国广告节导演创意<<聋哑姑娘的舞蹈篇>>获得铜奖;同年卡迪那玉米脆<<偷吃篇>>被现代广告杂志评选为中国十佳食品广告;电影短片《见红》入围2008东京录影节。国际知名导演盖·里奇也是广告导演出身,转战大荧幕后的作品诸如《两杆大烟枪》更是堪称经典,《单身狗奇遇记》同样是广告导演出身的肖红雨的转型力作,质量堪称上乘。

  美女演员于小琬另类演绎女博士

  影片《单身狗奇遇记》中的女主角由于小琬担任,外形清新亮丽、阳光可人的于小琬之前在《再见美人鱼》中饰演的嘉妮几乎瞬间引爆了网络,迅速积累了一大帮粉丝。而在《单身狗奇遇记》中,于小琬饰演了一个博学的医学女博士,打破了大众对女博士的固有观念,于小琬饰演的女博士知识渊博的同时也十分搞怪,和男主角上演了令人爆笑的爱情故事。

  9月30日,登陆爱奇艺、乐视、暴风、搜狐等各大平台搜索《单身狗奇遇记》,一起看搞怪美女医学博士邂逅囧态大叔歌手的奇幻情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