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顺利杀青 软情色下的爆笑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6:2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西城有大妈,朝阳有群众。有这样一部电影,用最接地气的故事向你讲述,街坊邻居的闲散八卦不简单,大爷大妈的嚼舌根有情报,他们是北京无处不在神一样的朝阳群众。近日,由金天影业、奇树有鱼、金斗云影视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顺利杀青。影片由总制片人路璐与导演杨佳洋倾力打造,融合当下最火爆元素,加之始终保持神秘的悬念主题,用有趣的方式展现了继中情局、克格勃等世界王牌情报组织之后的又一“王牌”——朝阳群众。

 

  影片讲述了情趣用品设计师苏锐因为思念前女友关梦颖,设计了一款外形酷似前女友的情趣娃娃。情趣用品公司的高老板将苏锐潜心设计的娃娃当成了运送毒品原料的伪装,被蒙在鼓里的苏锐以为自己的设计获得了认可,可是一场车祸让唯一知道“线索”的高老板陷入昏迷……深夜,苏锐的房间不断传出各国语言、各色方言的香艳叫声,引起了一票朝阳群众的注意……

  该影片堪称软情色包裹下的一场暗战。无论从剧情设计还是拍摄手法都是大胆而有力度的。情趣娃娃?毒品?机器人?看似毫无交集的元素聚集在同一个故事情节里,因为一个情趣娃娃展开攻防战,矛盾点的强烈碰撞带来重重好戏。

  如今,朝阳群众再立新功,以诙谐、爆笑的方式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喜剧故事,看似高大上的梗,会被玩出什么新花样?影片汇集时下最火元素于一身,从始至终都为影片带来强烈的视觉体验和新鲜刺激感。在节奏紧凑的故事情节中带来出其不意的阵阵爆笑。

  《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汇集了各路知名女神与人气小鲜肉前来助阵,男一号张幂涵和女一号房程程都曾出演过多部知名影视剧,备受关注。更有杨佳洋导演亲自坐镇,他被誉为最会玩喜剧、最懂网络观众的“大尺度”导演,此前策划并导演的软情色视频“舌尖上的打飞机”率先开启了互联网软情色先河,“LU——一个狂吸4亿资金的APP”上线当天点击率突破4000万。

  值得关注的是,《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在成立一周年就已推出多部精品网络大电影。这次在实力团队和全方位发行的配合下,一定会为网络大电影市场再献精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