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桂行之、李沐秋实力加盟健身运动题材广告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6:5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俏皮王子”桂行之,“甜美公主”李沐秋首度搭档来袭,组成“金童玉女”组合,实力加盟健身运动题材广告拍摄,魅力无限的他们实力演绎,不论是棚拍,还是室外拍摄,专业童星范儿尽显,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据悉,两位小童星们一见如故,很快打成一片,活泼开朗的他们不仅礼貌大方的与演员前辈们问好,而且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爱岗敬业”的样子不得不让人敬佩。

  当正式开拍时,两位小童星迅速转换情绪,融入拍摄情节中,不论是桂行之生动形象的表演,还是李沐秋精彩绝伦的表现,都让人移不开眼,镜头下的他们尽情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引来一阵热潮。

  过人的天赋加上后天的努力,成就了现在耀眼的童星,桂行之、李沐秋不忘初心,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越来越耀眼夺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