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举手之撸,拯救世界,《校园修仙传》今日全网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0:29:43   来源:网络   

  当打飞机可以拯救世界,这一切忽然就那么名正言顺了。网大电影再现脑洞急先锋,由北岛极光(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玄幻喜剧爱情片 《校园修仙传》今日乐视、搜狐、PPTV同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遥远的异世界,有一个名为仙撸派的修仙门派,其门下弟子均为妙龄女子,依靠地球男子打飞机时产生的灵子力来修炼得道。百年来只收过两个男弟子,大师兄上官牛舌以及二师兄熊亦之。百年前大师兄误入魔道,发难之际被师父制服封印,但临终一手却将二师兄打入人间抹去记忆。百年后大师兄突破封印,欲再度称霸天下,小师妹突破重围下凡寻找二师兄,欲借真·白金灵子力彻底消灭上官牛舌。

  撸啊撸拯救世界

  其实网大电影的脑洞一直都很大,但陆长河导演一定是我见过最空前的一个。打飞机拯救世界,这么宏大的世界观设定也真是后无来者了。影片很接地气的给出了众多宅男元素,虽然想很羞涩的给这些词汇都打上大大的马赛克,但陆导很巧妙的将其上升到修仙从而拯救世界进而表现男子汉气概迎娶女神的高度,这一下子小编就五个身体都趴在地上的佩服你了。当男主角在影片最后喊出那一句“全世界的撸友们赐予我力量吧”的时候,OMG,燃起来啦!

  知名导演与年轻才俊的再聚首

  我们的导演陆长河不仅专业背景极其深厚,更是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等知名学府,而且还勤于创作,电影、电视剧、新媒体剧本的创作不下30余万字。本次的影片创意自从预告片以来就深受观众的喜爱与支持,纷纷表示很期待这撸出一个新世界的国庆大作。此外女一号小师妹苍泽龙空的扮演者闫佳颖为内地新生代实力派女演员,歌手,模特。在此之前,曾出演电影《饭局也疯狂》,以及电视剧《第三种幸福》。本次在影片中因为前后剧情的原因需要在同一个角色中饰演两个不同性格的人物,可畏是对个人演技的一次大考验,人物性格的准确拿捏也让观众看到了她并不是一个美丽的花瓶。从导演的专业到演员的敬业,这部影片值得我们期待。

  9月29日,《校园修仙传 》今日乐视、搜狐、PPTV同步上映,一起来拯救你的女神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