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刃》收官 羿坤筹备新戏将身兼多职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09:1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经过连日以来的燃情热播,热血动作抗战剧《猎刃》将于今晚收官,紧张刺激的剧情,精彩纷呈的打斗都让观众们拍手叫好。在大结局中,吴永顺(陈冠霖饰)将跟随孔梅(甘露饰)前往根据地,最终青龙山猎王由黑子(羿坤饰)担任,黑子也如愿以偿的与心上人王翠兰(丁洋饰)走到了一起。

《猎刃》收官
羿坤筹备新戏
羿坤筹备新戏将身兼多职
 

  羿坤谈拍摄幕后拍摄

  谈及该剧拍摄期间的事情,内地实力派男演员羿坤透露道,《猎刃》是在浙江丽水开机的,拍摄头一天正赶上发大水,酒店门前的街道从车水马龙一夜之间变成了一条小河,还偶有皮划艇经过,但我想这是个好兆头吧,正所谓遇水则发嘛(笑),果然之后的拍摄还是很顺利的。

  羿坤还表示,由于黑子这个角色有大量动作戏份,所以自己做了半月的体能以及动作训练,希望能尽量完美的展现这个人物,自己也是第一次尝试这么野性的角色,有时候看到银屏中的自己都有些陌生。羿坤直言,一个角色完成既是一段人生,自己永远不是那个客观的评价者。

  羿坤:青涩和缺陷也是一种美好

  对于扮演过众多角色的羿坤来说,令他印象最为深刻的作品还是《孝庄秘史》里的小唐,那是羿坤第一次拍戏,虽然现在的他更有经验也有了许多心得,但是第一次拍戏时的那种感觉不会有了,羿坤笑言,很怀念那个时候的青涩,其实有时候青涩和缺陷也是另一种美好。

  据悉,羿坤目前正在准备年底将会拍摄的一部特种兵题材电视剧,并将在里面饰演一名深入敌后的天才特种兵,除此之外,羿坤还将担任此剧的策划工作,这也是他第一次参与影视剧幕后工作,羿坤透露道,因为策划工作只是前期,所以并不会影响开机之后的角色扮演,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