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那么骄傲》完美收官 ,佟梦实演技大爆发催人泪下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0:0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自上线以来就话题不断,男女换身概念、高能剧情、二次元脑洞无不引发网友热议。该剧于本周五中午12点在优酷平台收官,结局走向扑朔迷离,再度引发网友猜想。

 

  在9月29日播出的剧情中,男主何之洲(佟梦实饰)与女主沈熹(宋芸桦饰)换回身体,却乌龙被男二求婚夺吻,男主霸道告白女主却被虐,神转折的剧情加上收官的消息让网友意犹未尽“就这样收官了?、女主到底和谁在一起?”、“是不是应该有第二季啊”?

  高能剧情引关注,爆笑演绎成就话题黑马

  《别那么骄傲》上线优酷后开始全面发力,成为9月网剧的话题黑马。男女灵魂互换概念、男男CP剧情让其与众多校园偶像剧相比有了更加鲜明的标签,多次夺得单日网络剧播放量第一名。剧中魔性表情霸屏社交网络,浴室高污神桥段更是让《别那么骄傲》在微博上话题十足,众网友纷纷表示“辣眼睛”,“这剧有毒”。

  作为一部青春奇幻偶像剧,该剧的二次元高能脑洞也让网友赞许不已,日漫的场景搭建、内心OS小剧场的设计、金句不断的台词等,都十分天马行空。演员更是通过持续在线的演技,毫无偶像包袱的呈现剧情高能桥段,令该剧在播放量及口碑上都获得巨大的成功。

  结局反转虐人心,情感走向激发网友猜想

  《别那么骄傲》讲述了在大学校园里,舞蹈系女生沈熹(宋芸桦饰)与计算机男神何之洲(佟梦实饰)以及林煜堂(官鸿饰)三人之间跑偏青春的爱情故事。在昨日的剧情中,男主实力表白却被拒绝,这让不少“稀粥夫妇”党按捺不住,留言表示“心疼男主” 、“什么情况,女主应该和男主在一起啊”,虐心片段一次又一次的牵动网友的心。

  对于今天的大结局,很多网友猜测剧情一定会反转让男主逆袭。但由于剧中CP众多,不同网友站队不同,对结局走向热议不断。更有众多网友对即将完结的第一季表示没看够。据剧组工作人员称,《别那么骄傲》第二季即将全面启动,三人情感究竟何去何从,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