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十一写诗革命先烈永不忘感恩中国共产党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8:3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十月一日国庆节,在这个特殊日子即将到来的时刻,影视歌多栖大爱艺人马仕健也写诗:革命先烈永不忘,感恩中国共产党。

  “革命先烈永不忘/神州迎来新气象/感恩中国共产党/华夏儿女好榜样“,简简单单的四句诗,但是却道出了马仕健心中浓浓的爱国之情,1949年10月1日,伟大的毛主席在北京天安门城楼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在这67年的时间内,祖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日新月异,亿万华夏儿女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接受采访时,马仕健表示:从我记事时起,每一年的国庆节来临对于我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的节日,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马仕健。在举国欢庆伟大的新中国成立67周年之际,马仕健在深圳罗湖缅怀、追思革命前辈,永远忘不了无数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

  这些年来,马仕健一直以来都在脚踏实地的践行公益事业,并通过自己的歌曲传递出爱国情怀,如《伟大的中国更精彩》、《平易近人》、《爱传百万家》、《中国我为你鼓掌》、《感谢政府感谢党》、《愿望》等歌曲,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十一国庆到来之际,马仕健也以这简短的四句诗表达出了爱国情怀。

  也希望大家与马仕健一起,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感恩中国共产党,共同迎接伟大祖国美好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