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志函朱奕潼主演的电影《永不止步》即将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9 15:5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田泽姚执导,张志函 朱奕潼主演的电影《永不止步》在西安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该片讲述年轻人创业遇到困难永不放弃永不抛弃最终走向成功的故事。该片将由张志函饰演男一号,朱奕潼饰演女一号,何辉杨也将在该片饰演主要角色。

  2017年5月28日,由北京亚视寰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陕西菩提盛世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片出品的电影《永不止步》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出品人杜坚忠 陈俊桦 侯帅、制片人何辉杨、策划王朋卫、导演田泽姚、主演张志函 朱奕潼著名歌手陈飞好,以及社会各界文化名流、成功企业家、全国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电影《永不止步》以真实创业成功故事为原型,以其永不放弃、勇往直前、坚强面对生活的磨难,最终走向成功的故事。将给当今社会年轻一代的心理状态和成长变化起到了励志和鼓气的作用。

  《永不止步》这部影片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导演田泽姚,主演张志函 朱奕潼 表示将倾入全部的热情,打造能够让所有人都感同身受的励志主旋律电影。出品方亚视寰宇菩提盛世 表示,该片故事朴素真实感人,满满的正能量,将会博得世界电影节的青睐。北京亚视寰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陕西菩提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多次受到戛纳组委会的邀请。该片非常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