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李静陈伟霆护航“才艺王” “甜心盛典”下周启幕引爆终极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2 13:2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脑力王”、“演技王”、“口才王”先后出炉后,昨晚十点,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以“谁是才艺王”为主题的第十期节目也告一段落。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颜值、演技、才艺均在线的人气偶像陈伟霆,携手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张翰、张大大五位“助播兄长”,共同助力十强甜心继续向“综艺女主播”发起“进攻”。至此,“脑力王”、“演技王”、“口才王”、“才艺王”四大女王齐聚首,“甜心盛典”即将启幕!

  在“歌路十八弯”、“打地鼠KTV”、“舞蹈传真”、“舞力全开”以及“综艺公开课”五步曲中融入了趣味性与温情性并存元素的《夏日甜心》昨晚也不负众望,据相关数据显示,《夏日甜心》昨晚排名省级卫视第一、全国同时段综艺第一,全国网份额近6%,其中在23岁以下年轻观众中,昨晚节目份额也高达11.31%,占比近40%,再一次证明了该节目极具年轻吸附力。节目播出当晚,#夏日甜心# 话题阅读量近20.9亿,讨论量300万,微博热门话题总榜、综艺榜、疯狂综艺季均第一;#陈伟霆夏日甜心# 也进入了微博热门话题总榜前五;#陈伟霆最强综艺嘉宾#同样取得了微博热门话题总榜、综艺榜第二的热度。“夏日甜心”#穆雅斓#更是以27.6万的搜索量霸占微博实时热搜榜单前三位高居不下。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李静陈伟霆护航“才艺王” “甜心盛典”下周启幕引爆终极对决1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李静陈伟霆护航“才艺王” “甜心盛典”下周启幕引爆终极对决2
 

  征战“才艺王”

  宋美娜成“人生赢家”,穆雅斓与男神贴身热舞

  继引入了X助力嘉宾元素助力十强甜心征战“脑力王”、“演技王”、“口才王”后,昨晚十点,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中,在“新鲜助力嘉宾”陈伟霆、李静的助力下宋美娜成为“才艺王”。

  作为“夏日甜心”中走中性风,既会撩汉还会撩妹的“暴走萝莉”,宋美娜昨晚可谓称得上是“人生赢家”,不仅凭借拿手的“喊麦”技能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夺得“才艺王”的宝座,还与兄长张翰共同为观众献上了一首《你最珍贵》,深情对唱,两两相望,甚至引来了张大大在现场“连线”娜扎,大喊:“快来管管你家翰哥!”。让网友直呼:“简直甜炸!”

  这边宋美娜跟张翰情歌对唱虐哭单身狗,那边穆雅斓也加入了“拉仇恨”大军。虽然没能获得“才艺王”,但意外被兄长cue到台前,与“张大佛爷”陈伟霆贴身热舞,穆雅斓也直呼好害羞,让不少网友表示好生羡慕,“穆雅斓真的是赚大发了!”

  相比于穆雅斓,另外一位被张大佛爷“照拂”的甜心——冯青就没那么好运了。在“打地鼠ktv”游戏环节,冯青简直是用生命在玩游戏。因为时常要露出头来大声嗨唱,冯青也频被化身为“超级玩家”的陈伟霆“暴击打脸”。游戏结束后,冯青脸红了一半的一幕不仅让陈伟霆很愧疚,也让不少网友表示大写的心疼,大赞冯青的努力。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李静陈伟霆护航“才艺王” “甜心盛典”下周启幕引爆终极对决3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李静陈伟霆护航“才艺王” “甜心盛典”下周启幕引爆终极对决4

  疯狂大作战

  大张伟张翰“相爱相杀”,陈伟霆黄宗泽“兄弟情深”

  甜心们如此卖力,既为“助播兄长”,又是“游戏领头人”的兄长们自然也免不了要展开一场“厮杀”。除了cue宋美娜深情对唱外,昨晚节目中,张翰还亮出了自己的“抗晕”新技能,在“歌路十八弯”环节中,不仅在转椅疯狂转动时连续五连拍轻松自如,随后过独木桥也稳步如飞。尽管“对手”——“不搞怪会死星人”的大张伟在其听伴奏猜歌时发动了超强干扰电波,频唱其他歌曲拼命捣乱,但翰哥依旧淡定自如,并最终带领自己的队伍获得了胜利。

  既然是以“谁是才艺王”为主题,那么游戏环节的设置自然也均与唱歌、跳舞等才艺息息相关。为助力甜心,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演技派男神”黄宗泽在昨晚节目中也再一次使出了洪荒之力,在“舞蹈传真”环节复制粘贴陈伟霆,大秀B-BOX+舞技的一幕让不少迷妹们又发现了“新大陆”,“原来除了演技,Bosco的B-BOX也帅翻天!”

  如果说黄宗泽和陈伟霆是颜值+才艺担当,那么昨晚的李维嘉和张大大无疑就是搞笑担当。“舞蹈传真”环节,能把陈伟霆和黄宗泽关于“音响”的描述,硬生生传递成了“炮竹”笑趴陈伟霆,可见李维嘉和张大大的搞笑功力又升了不止一级。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李静陈伟霆护航“才艺王” “甜心盛典”下周启幕引爆终极对决5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李静陈伟霆护航“才艺王” “甜心盛典”下周启幕引爆终极对决6

  发光发热

  陈伟霆化身“超级玩家”,李静成“指路明灯”

  众所周知,成为一名“综艺女主播”,除了要有综艺潜质,良好的控场和控时能力,流利的口才外,也需要“才艺”的加持。昨晚,压轴的“新鲜助力嘉宾”陈伟霆就作出了良好示范,带领十强甜心打开了通往“才艺”之路的大门。

  陈伟霆帅气的舞蹈惊艳亮相,教学林妍柔舞蹈动作,与穆雅斓贴身热舞,玩游戏时也十分卖力,化身“超级玩家”,展开疯狂大“击杀”,在《夏日甜心》的舞台上,尽管此次助力的十强甜心还只是未曾完成蜕变的“璞玉”,但如今人气已然“如日中天”的陈伟霆也没有不耐烦,更多的反而是耐心,助力以及贴心的引导。

  正如另一位“新鲜助力嘉宾”,国内知名的访谈节目主持人李静在节目中所言,“主持,其实并不是靠技巧,主要靠‘做人’,不能现实,要注意‘扶弱’,照顾到每一个人的感受,不要势利眼。”虽然采访过的名人数不胜数,但面对着现在还名不见经传的甜心,静姐除了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多年来总结的主持技巧和经验大方分享外,也通过一系列的特定情景来设身处地,用自身的做法为甜心们上了一堂颇具深意的公开课,为甜心们将来进军“综艺女主播”保驾护航。

  也正是因为有了前辈们的耐心指导和倾情助阵,《夏日甜心》从播出至今凭借新颖的节目模式和多元化的游戏环节深得观众心,“甜心”们在梦想的道路上传递出青春向上正能量也收获了不少业内人士的盛赞。在新鲜助力嘉宾和五位助播兄长的助力下,相信“夏日甜心”在通往“综艺女主播”之路上也将继续发光发热。

  登陆荧屏两个多月,《夏日甜心》以创新性、趣味性的节目内容,为观众带来了无数惊喜,而在下周六晚十点,《夏日甜心》将迎来最后的收官,甜心经过近三个月的“逐梦之路”,“湖南卫视首支综艺主播团”阵容也将由此揭开神秘面纱,神秘大咖齐坐阵,届时,《我是歌手》中的大咖以及天娱群星将齐聚一堂,助力十强甜心进行最后的“角逐”,邀您一起见证“综艺女主播”的华丽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