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才艺王”宋美娜遇上精分戏痴李浩菲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上演终极PK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3 13:2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历时3个月,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即将于本周六晚10点迎来精彩收官。通过对31组甜心的综艺潜力层层挖掘与培养下,最后脱颖而出的十强甜心将站在最后一期的舞台,以两两对抗的形式来角逐出未来的芒果综艺主播团。据悉在备战期间,十强甜心各展所长,为最后一次终极对决摩拳擦掌,而“甜心队”里独得张翰专宠的“才艺王”宋美娜将对战“夏日队”中有天王郭富城加持的“戏痴”李浩菲,这如火星撞地球般的两人,会在现场擦出怎样的精彩火花,备受期待。

“才艺王”宋美娜遇上精分戏痴李浩菲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上演终极PK - 宋美娜
“才艺王”宋美娜遇上精分戏痴李浩菲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上演终极PK - 宋美娜2
 

  “收官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甜心两两分组上演终极PK

  虽说盛夏已过,但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所创造的社会热度依旧有增无减。历经100天的磨砺雕刻后,31组青春靓丽的“甜心”最终聚焦到最具综艺潜力的十位“甜心”身上,同时伴随着她们的除了鲜花和掌声外,还有即将步入芒果综艺殿堂的至上荣耀。然而,想成为芒果台综艺界未来的接班人并没那么简单,在本周六晚将播的收官之作中,声势浩大的“甜心盛典”将如约而至,甜蜜收尾。

  今日,《夏日甜心》节目组发布了一组官方宣传片,影片里刘烨、冉莹颖、黄嘉千、黄子佼、俞灏明、吉杰、尚雯婕、苏运莹、沈梦辰、邓男子、梁田、容祖儿、黄绮珊、艾菲、李斯丹妮、朱梓骁等将齐聚最后一期的“甜心盛典”,共同见证“综艺主播团”的诞生。除了巨星云集外,节目中的最大的主角——“甜心”们也将两两分组进行终极对决,朝着自己的主播梦最后奋力一击。

“才艺王”宋美娜遇上精分戏痴李浩菲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上演终极PK - 李浩菲
“才艺王”宋美娜遇上精分戏痴李浩菲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上演终极PK - 李浩菲2
 

  “才艺王”宋美娜遇上“精分戏痴”李浩菲   拼完实力再拼人缘

  从节目组最新公布的“十强甜心”分组对抗名单来看,进入终极对决的十位“甜心”各个多才多艺,每一组都可以称得上是“死亡之组”,实力旗鼓相当。在往期节目中有多次出彩表现的宋美娜被分到了“甜心队”,而她将于与身处“夏日队”的小小年纪就有丰富影视剧经验的李浩菲进行终极对决。一个是能唱能跳又能喊麦的才艺王;一个是演技娴熟,圈内人缘较好的“戏痴”李浩菲 ,两人的精彩对决还没上演便已散发浓浓火药味。

  将在“甜心盛典”上终极对抗的宋美娜和李浩菲,除了有多姿多彩的才艺和强劲的实力外,凭借在“女神风”与“中性风”之间自由切换的宋美娜,不仅撩起妹来得心应手,就连向来内敛的“男神”张翰都被她所吸引,在节目中多次与她亲密互动,硬塞吃瓜群众一嘴狗粮,还在上期节目里秀歌喉、秀舞蹈,让陈伟霆秒变“迷弟”。而年纪轻轻却有丰富演艺经历的李浩菲,曾在节目现场连线“影后”小宋佳亲密互动,突显十足默契;更让人意外的是,她参加节目之前,“天王”郭富城居然隔空为她加油打气,甚至发私信嘱咐她要平常心对待。这两位有着极好人缘的“甜心”,此次被分到了一组,想必除了拼实力外,为了争夺芒果台未来的综艺主播团席位,她们会否动用到自己的好人缘来为自己加油助威呢?而最终的芒果台综艺主播团的席位将花落谁家?夏日队和甜心队的比拼还在继续,还请关注本周六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收官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