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浙传校花涂冰对决最美星姐冯青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综艺主播金话筒花落谁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4 09:1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家播出的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将于本周六晚十点,拉响收官号角!31位甜心历经重重考验后,沉淀为才艺各异的十强,而在收官之夜,十强甜心将以五五分组,分别组成“夏日队”、“甜心队”进行PK,获胜一队组成“综艺主播团”,各种考验环节将会更为严苛。经官方渠道公布,身处“甜心队”且有着“口才担当”之称的涂冰将与“夏日队”的“自嗨天后”冯青进行比拼,现场将会发生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震撼场面?

浙传校花涂冰对决最美星姐冯青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综艺主播金话筒花落谁家 - 冯青
 

  十强终极对决震撼来袭,涂冰冯青上演最夯“颜值之争”

  本着打造“湖南卫视首支综艺主播团”宗旨,《夏日甜心》自开播以来,无论是游戏环节设置,或是助力嘉宾名单的敲定,都遵从对甜心学习进步有“示范性”、“引导性”的原则进行。而在“甜甜圈运动会”、“美食大作战”、“谁是脑力王”、“谁是才艺王”等游戏环节引入,以及主持界泰斗赵忠祥、犀利名嘴张绍刚、综艺天王吴宗宪,演艺界当红偶像易烊千玺、陈伟霆、陈学冬等人陆续现身助力,节目的可观看性以及趣味性得到最大化提高与呈现,口碑也节节高升。

  历时近三个月的成长蜕变,《夏日甜心》将于本周六晚十点,拉响“综艺主播团”的最终对决号角,历经重重考验在个人才艺、综合素质等方面脱颖而出的十强甜心,将迎来更为严苛的未知考验,据知情人士爆料“根据现今的内容准备来看,十强甜心势必会掀起新一轮视听盛宴”,而在官方已公布的五五分组阵容中,引爆网友好奇心的莫过于“甜心队”涂冰和“夏日队”冯青两位走在颜值巅峰的“口才女王”对决,一个是曾以超强逻辑思维辩过“名嘴辩手”刘思达的涂冰,一个是声称“天生能说会道”的“自嗨天后”冯青,两人在现场到底会以怎样的姿势拉开比拼帷幕?

浙传校花涂冰对决最美星姐冯青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综艺主播金话筒花落谁家 - 涂冰
 

  甜心盛典引爆周六之夜,综艺主播金话筒归向引期待

  众所周知,“组团”形式看似普遍,但其间包涵了相当“学问”以及细节要求,按照往期节目对于甜心类似于“脑力王”、“才艺王”、“口才王”的考验模式来看,五位组成“综艺主播团”的甜心,也将继续遵循“才艺各有千秋”原则,相关人士表示“在考验甜心各项才艺时,团队凝聚力出现在考核中,也有着此方面的暗示”,换句话说,便是湖南卫视首支综艺女主播团中,将会有“口才担当”、“音乐担当”、“综艺担当”等人选出现,如此团队中“相辅相成”的真谛才会得到最佳体现。

  综合以上内容,在口才方面各有亮点的涂冰、冯青两人,在收官一期的甜心盛典上,无疑都将使出浑身解数来获得“综艺主播团”名额,而在”无赛制、有进程“的模式下,观众投票是决定甜心输赢的唯一标准,能够通过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获得观众支持,对于甜心们来说是一直以来都在“训练”的技能,经过十期节目的磨练,涂冰、冯青两位“强者之争”注定吸睛。而代表“综艺主播团”的“金话筒”到底花落谁家?表示“情同姐妹”的两人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逻辑洗礼?一切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十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 !

浙传校花涂冰对决最美星姐冯青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综艺主播金话筒花落谁家 - 冯青2
浙传校花涂冰对决最美星姐冯青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综艺主播金话筒花落谁家 - 涂冰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