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秘《全家好拍档》:首创棚内大型游戏互动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4 09:4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央视官方公告信息显示,四季度重金打造的大型棚内互动游戏《全家好拍档》即将登陆央视综艺频道周六黄金档。在如今各大卫视户外真人秀大行其道的大环境下,央视反其道而行之,将大型道具转至室内,首创棚内大型游戏互动模式的《全家好拍档》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未播先热的《全家好拍档》,亮点颇多

  央视作为国字号电视台,对节目的制作把关一向严苛,《全家好拍档》弘扬团队合作正能量,寓教于乐,场景道具设置恢宏大气。全季节目共分12期,每期推出主题鲜明的游戏对抗。节目邀请的明星都是当下正能量的代表,再加上明星的家人闺蜜倾情助阵,带你全面了解不同比赛舞台背后的明星趣事。

  《全家好拍档》的一大亮点特色就是棚内互动,特别是当前清一色的综艺闯关类节目崇尚户外宽广的空间。《全家好拍档》根据每一期主题及明星嘉宾特点量身定做大型道具及游戏设置,并不仅仅定位游戏闯关,更多的是弘扬一种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精神。

  节目大型不只是大,更有型

  近期有关《全家好拍档》即将面世的消息不胫而走,从近期播放的官方宣传片来看,威亚、安保等防护措施一应俱全,真的是大手笔大制作。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观众面前都有拍拍钮作为核心道具,至于如何掌控,游戏如何推进,明星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这些都引起观众极大好奇。

  《全家好拍档》并不是单纯的明星拍档,节目组还邀请了一些陌生面孔,似乎都与明星们有关,对明星的生活比较熟悉。同时主持人每轮闯关前都带领两队成员背向观众不知在说什么。《全家好拍档》强烈的舞台效果,气势磅礴的道具跃然于眼前。随着播出时间临近,首创棚内大型游戏互动模式的《全家好拍档》效果如何,能否达到惊艳的初衷,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