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八点《全家好拍档》震撼道具大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08:5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八点《全家好拍档》即将在央视综艺频道震撼上演,央视播出的综艺节目向来创新性强,制作精良。从前期筹划、嘉宾选择、游戏设置、道具搭配颇费心思,据悉单纯道具设计就造价不菲,震撼道具即将荣耀启程。

  道具突出拍档理念,更彰显嘉宾智慧

  《全家好拍档》道具的震撼程度堪比史诗级巨制,无论是高空平衡板、“叠蛋糕”、易拉罐塔、蹦床等游戏道具设置震撼力十足。节目组对于震撼道具的尺寸把握恰到好处,既能够充分完成使命,又不抢嘉宾风头,重点在拍档精神中得到很好诠释。

  《全家好拍档》节目主打真实互动,不将节目组的意图灌输给嘉宾,因此在大型道具面前,想要获胜必须突出嘉宾拍档的智慧。从现场效果来看,明星嘉宾能够迅速找出大型道具的破解之道,职业态度令人钦佩。

  情感与竞技同在,道具与斗志齐飞

  《全家好拍档》在每轮闯关前,明星嘉宾并不知道想要挑战的震撼道具是什么。从她们惊讶的表情中,我们隐约可以感受到道具的震撼。明星与素人拍档只有在综艺的舞台上才有机会携手闯关,同样是没有玩过的游戏道具,明星与素人属于同一起跑线,取胜的关键不是明星,而是对震撼道具的解读。

  据《全家好拍档》节目组透露,将大型游戏道具搬至室内有风险,每一轮道具都经过反复测试,没有成熟的经验可以借鉴。每一轮道具只存在一轮,相信届时造成的震撼效果令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眼前一亮,回味无穷。震撼道具即将在今夜与首期明星们一起,震撼登场,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