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拜拜啦肉肉》预告片泄密:贾玲惨遭马东陷害哭 吴宗宪遭遇最大综艺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4 13:3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即将于10月5日在优酷独家上线的大型健康健身类网综《拜拜啦肉肉》今日曝光超长完整版预告片,此前从未出现过的“泄密”画面让观众惊呆。八位肉星拉开架势上演花式甩肉大法的同时,相互之间竟然摩擦不断并不和平?空气中弥漫的火药味让人大感意外。队长马东怎样的决策失误让贾玲叫苦连连?老前辈吴宗宪又干了什么让贾玲起身直呼“辣眼睛”?预告片中埋下的伏笔,将在首集正片中,给出答案。

肉星玩游戏
 

  贾玲竟被马东“陷害”

  《拜拜啦肉肉》最辣眼睛的无疑是马东、贾玲、吴宗宪组成的“马贾宪”组合,三人在减肥锻炼和游戏过程中时而污力滔滔时而毒舌吐槽,摩擦不断笑点不断。在最新的超长预告片中,贾玲在烈日下带着哭腔向马东控诉:“我就说刚才要吃少吃少动!”原来马东贾玲同属一队,在入驻月半湾首日,面对午餐选择“少吃少动餐”还是“多吃多动餐”,队长马东带领队员们毫不犹豫“多吃多动”。吃的时候是很开心,但在看到“多动惩罚”竟然是上百米长的竹笋指压板步道加跨栏时,所有队员们瞬间集体奔溃,因为决策失误的马东让贾玲开局就吃了不少苦头,直呼马老都怪你。没想到一开始就出现“分裂”的甩肉委员会到了游戏环节依然没有停止,贾玲马东继续“同室操戈”:躲避球游戏中老奸巨猾的马东企图玩赖,一身正气的贾女侠非常生气,看不下去,并直言跟导演要求不想再和老马“同流合污”。

  而吴宗宪带领的“猪猪队”走的是“扮猪吃老虎”的画风,进组第一天就“低调”的开始了自黑的脚步不能停,直接跟柳岩分享虽然肚子有肉要减,但胸部挺拔 “很漂亮”,并颇为得意地“自摸”,直言对自己的胸部“爱不释手”。

肉星玩游戏2
 

  吴宗宪从艺数十年  首次跳舞效果恐怖

  在轧舞大赛中,首次挑战舞蹈表演的宪哥,明知舞蹈实力不足而选择在脸上下功夫,把自己画成了大鼻孔粗眉毛的胡子怪蜀黍。作为舞伴兼对手的贾玲都表示看不下去了。不过要知道吴宗宪可是圈内公认的“舞盲”,因为心理阴影,入行几十年没在节目里跳过舞,吴宗宪究竟突破重重阻碍能不能正常完成跳舞环节,让人期待。

  减肥话题如今已经蔓延到每个人的生活中,从明星到百姓,从男到女。就像马东曾说过的那样:“减肥就是个传染病,没人能幸免也没人能痊愈。”以往做过减肥节目的团队不少,成功的却没几家。马东的米未传媒选择这样的甩肉综艺模式开场,瞄准的显然不光是肥胖人群,还试图抓住并没有迫切减肥需求的观众。《拜拜啦肉肉》即将于明天早上8点在优酷独家“甩肉”上线,每逢假期胖三斤的你准备好了吗?

太阳下踩指压板
吴宗宪和贾玲跳舞
吴宗宪摸自己胸
吴宗宪神奇妆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