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心盛典8号启幕 辣妈团冉莹颖携刘烨携手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6 10:48:31   来源:网易娱乐   

辣妈团

辣妈团

辣妈团

  网易娱乐10月6日报道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本周将迎最终对决,十强甜心以五五分组分别组成“甜心队”、“夏日队”的形式,进行游戏PK,胜出一组将成为湖南卫视首支综艺主播团,在官方渠道已公布的内容中,除了节目模式、甜心对决等方面会进行全面升级改革,收官一期的助力嘉宾阵容也相当强大,据了解,《爸爸去哪儿3》中人气爆棚的辣妈黄嘉千、冉莹颖也将纷纷现身,与刘烨一同助力甜心“冲关打怪”。

  甜心盛典空前盛大!五五分组迎大咖坐阵

  经过近三个月的考验成长,个人才艺、综艺潜能方面从31位甜心中脱颖而出的十强甜心,在经过“脑力王”、“才艺王”、“口才王”等各有侧重点的严苛考核后,于本周六晚十点亮相的收官大作,甜心们将迎来终极对决,并以五五分组分别组成“甜心队”、“夏日队”进行游戏比拼,胜出的一队则将成为湖南卫视首支综艺主播团成员。

  在“综艺+”、“直播+”的模式下,《夏日甜心》自从登陆荧屏以后,便以独特新颖的游戏环节,趣味十足的嘉宾互动,以及不断升级更新的节目模式,俘获大批网友的青睐与好评。随着节目的口碑提升,观众对于“综艺主播团”将花落谁家的猜测生也络绎不绝,而就在周六晚,引爆网友好奇心与讨论欲望的最强主播阵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据了解,为了见证湖南卫视首支综艺主持团队的诞生,节目组邀请了相当多神秘大咖惊喜坐阵,《爸爸去哪儿3》中人气超高的poppy母亲黄嘉千、轩轩母亲冉莹颖都在助力嘉宾名单。

  《爸爸去哪儿3》辣妈团现身,黄嘉千冉莹颖刘烨成兄长“偶像”

  清新甜美的poppy在《爸爸去哪儿3》中时而纯真时而调皮的表现,俘获无数网友的芳心,“国民闺女”的封号也由此而来,而另外一位搞怪爱美食的“小吃货”轩轩,也是响当当的人气王,而两位小北鼻在节目中与母亲的有爱互动,则让观众对于黄嘉千、冉莹颖两位辣妈的“育儿经”拍案叫绝。

  众所周知,各自有着主持经验的黄嘉千、冉莹颖两人,在真正成为辣妈之前,在主持界有着非同一般的成就,冉莹颖是财经节目“名嘴”,黄嘉千是自带笑点的娱乐主持人,而此次两人一同以“辣妈团”成员的身份现身甜心盛典,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无疑将是牵动网友好奇心的必要元素。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收官一期的节目现场,黄嘉千、冉莹颖不仅是辣妈,居然携手著名主持人刘烨,成为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纷纷崇拜的“全能女王”,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三位主持界前辈,又将以怎样的方式助力甜心对决?一切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周六晚十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一场空前盛大的视听盛宴,即将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