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潮自拍”开屏为李小璐庆生 时尚辣妈宛若元气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6 18:4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30日,时尚辣妈李小璐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不仅收获了老公贾乃亮零点发文表爱意,还有萌宝甜馨探班庆生,当天,美图系核心影像应用产品“潮自拍”也用“开屏”的特殊方式为“美妈”李小璐庆生。

  在开屏首页的照片中,辣妈李小璐和平日的自拍照中一样肤白貌美,五彩斑斓的“凡尔赛”小花贴图,让她原本就很大的眼睛显得更为有神,这些别样的元素也让李小璐充满了青春活力,时尚辣妈秒变元气满满美少女!

  细心的小编发现这张照片来自9月27日李小璐在微博晒出的一组自拍,镜头中李小璐身着休闲牛仔背带,躺在椅子上,时而闭眼装睡,时而大眼卖萌,每张自拍都加上了“凡尔赛”效果,被网友大赞“美腻”“一直都这么美”。同时,好奇心十足的网友也扒出了潮自拍这款新特效并纷纷下载用到了自己的自拍中。

  大美璐对于美图系产品可谓爱的深沉,除了熟练运用潮自拍特效让自拍更有范儿;一向很会处理照片的她还经常运用美图秀秀的可爱特效来晒娃,让机灵的甜馨显得更加可爱乖萌,比如用美图秀秀的“魔幻笔”帮女儿甜馨画可爱的犄角;还经常在火爆的视屏社区美拍上花式秀恩爱、晒有爱的家庭日常,比如晒和老公的聚餐,晒做家务的甜馨,总之辣妈的美图技能运用功力实在不容小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