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健身直播网红“交给你了元气君”,一直播定制春季完美身材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08:5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俗话说:春日不减肥,夏日徒伤悲。过完满嘴肥油的春节长假,腰间的游泳圈似乎又多了一层。为了让大家摆脱赘肉烦恼,国内最大的视频平台“一直播”特邀健身届网红“交给你了元气君”为大家定制了半小时性感计划,帮你塑造完美身材。

  做为健身届的网红扛把子,元气君的套路也是满满的。在每周三次的高频次直播中,除了基本的干货健身教程外,元气君更致力于培养瘦身习惯的养成。让你运动上瘾,不动不欢。元气君还为粉丝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并且对于坚持度较好的粉丝更有简单粗暴物质激励,让你精神物质双丰收。

  元气君还计划在一直播建立粉丝互动群,定期组织周期性减肥活动,让群友互相激励健身减肥,将其“元气健身”刷红网络。对于为何选择一直播作为直播平台与网友分享自己的健身经验,元气君表示,一直播是中国当下最火爆的直播平台,日覆盖用户数过千万,加之与新浪微博的强势连结,流量优势明显。而直播中的精彩内容还可以在微博上以秒拍小视频的方式呈现。一直播与同属一下科技的产品秒拍和小咖秀,形成产品矩阵,一直播希望利用运动垂直领域特色內容将更多的运动愛好者汇集在一起,最終形成社交闭环。

  为进一步鼓励直播内容团队,2017年初,一直播根据权威大数据智能统计,首次提出内容指数概念,并推出业内首个“一直播TIME内容榜单”,旨在挑选优质直播内容,引领行业内容向专业化、垂直化、精良化、正向化发展。一直播母公司一下科技联合创始人雷涛曾表示,直播的未来在于与垂直行业的结合,深度干货的垂直化内容即是垂直行业的内部灵魂所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