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缘来非诚勿扰》黄澜“表白”黄磊示范“女追男”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08:4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们相爱吧》“素人CP”男主角登场 获人气女神李纳留灯倒追

  黄澜、黄磊这对默契搭档今晚(10月8日)《缘来非诚勿扰》再度开启“对戏”模式,黄澜现场“表白”黄磊逗趣对话,示范“女追男”、“AA制恋爱”等话题。《我们相爱吧》“素人CP”男主角魅力登场,高颜值、大长腿且事业有成,收获了人气女神李纳的留灯倒追。另有一位韩国小鲜肉亮相,花式卖萌“示爱”黄澜,引得黄澜忍不住大呼,“看得大姐我心里都小鹿乱撞了!”

黄澜
 

  黄澜“告白”黄磊示范“女追男”

  “AA制恋爱”引热议

  努力工作,享受生活,是成都小伙儿熊伟宏的人生信条。26岁自学了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三门外语,目前在一家知名通信公司做售前工程师,迄今为止已环游了五大洲三十一个国家。喜欢摄影,专门去了十几个国家拍摄自然风貌。航拍伊瓜苏大瀑布、去澳洲浮潜拍珊瑚、爬过智利的活火山、在海拔三千多米的高山上露营、在蓝天中自由翱翔,买VR眼镜、编曲吉他、NAS存储、无人机……熊伟宏表示自己就是喜欢去各地探险、买各种新奇好玩的东西,另外还特别讲究生活品质,喜欢在家研究各种美食,做出来的东西不仅要好吃,更要好看。

  谈及感情经历,熊伟宏分享道,“有次遇到女生写邮件主动表白,我不忍心拒绝,怕伤害到她,就在一起了”、“曾经谈过一段AA制恋爱,可能因为两个人分得太清,谈了两年半感情一直都是平平淡淡,最后走到了分手。”随后,全场展开了关于“女追男”、“恋爱中的AA制”话题的大讨论。黄磊认为,“男生的拒绝能力可能比女生要弱,男生拒绝女生往往会有点说不出口,但女生经常很容易就把男生拒绝了。”黄澜表态,“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但因为女孩主动表白,男生就勉勉强强跟人家在一起,其实是对女生的一种不尊重。”针对“AA制恋爱”,孟非建议,“这个问题要分年龄段和具体情况,要是在大学时代,双方经济都还没独立,AA制就比较合适。工作了以后,按照咱们的国情,男生确实应该更主动地买单,但是女生不能认为就该男生买单,女生也应该承担一部分买单的义务。”随后,黄澜、黄磊再度开启“对戏”模式,黄澜现场向黄磊“表白”示范起了“女追男”,“黄磊老师,其实我有点喜欢你,而且我跟你一块约会,我每次都会买单。”黄磊幽默回应,“可以啊,那我太开心了。”对于未来的另一半,熊伟宏表示自己的理想女生是《欢乐颂》中的关雎尔,文静、有气质,对自己的事业有一定的规划和想法。24位女生当中,谁最符合他的择偶标准呢?

黄澜、黄磊1
黄澜、黄磊2
 

   《我们相爱吧》“素人CP”男主角登场

  获人气女神李纳留灯倒追

  一档甜蜜了整个春夏荧屏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被称之为“全民恋爱教科书”,新一季节目在聚焦“明星恋人”的同时又引入了“素人CP”,既有星光四射又有城市烟火,备受观众好评。来自河北邯郸的李玉峰正是其中一对“素人CP”的男主角,高颜值、大长腿,目前正在广州创业,投资了服装、皮具等行业,成立了一家餐饮公司,做了自己的摄影棚,在福建买了自己的沙滩……他的目标是公司上市,千万融资也即将到手。事业上春风得意,李玉峰也期待感情上开花结果,“无论事业还是爱情,我都认为试一试比等一等更有用。我很期待,能够通过这个舞台遇到真爱。”来到《缘来非诚勿扰》,李玉峰为每位女生都送上了一枚戒指,“希望其中能有一个人,让我亲手为她戴上戒指。”

  在感情方面,李玉峰坦诚透露,曾经的一段感情并不愉快,“每次约会结束,她都不让我送她上楼。最后才发现,她竟然和前男友住在一起!我未来的女朋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诚实,千万不能欺骗我。”因为有着高颜值、好气质且事业有成,李玉峰大受场上女生们的青睐,就连人气女神李纳也坚持把灯留到最后并倒追告白道,“男嘉宾刚从电梯上下来的时候就让我眼前一亮,很惊艳的感觉,我是个挺颜控的女生,就喜欢这种高高帅帅的类型。听了他的感情经历我特别心疼,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爱你的。”对此,李玉峰会作何回应?他的心动女生又会是谁呢?

黄磊
金熙洙

  韩国小鲜肉“示爱”黄澜

  “看得大姐我心里小鹿乱撞了”

  韩国小鲜肉金熙洙以青春气质、帅气外形出场便轻松斩获了24盏亮灯,一口超流利的汉语又瞬间拉近了与场上女嘉宾们的距离。金熙洙自去年七月份开始创业,公司很快被韩国评选为了优秀中小企业。除了发展事业之外,他还有另外一个目标,“我要成为‘国民男友’,我特别喜欢被人夸颜值,我每天也会对自己说,‘你是帅爆的,你是帅爆的!’”事业上有上进心,生活中幽默可爱,金熙洙深得场上女嘉宾们的喜爱。

  曾有多次被倒追经历的金熙洙还在台上曝料,“我不抽烟、不喝酒、不玩游戏,生活中最喜欢的解除烦恼的方式就是撩妹。我特别喜欢撩的过程,必杀技是卖萌。”随后,他开始在台上向黄澜花式卖萌“示爱”,看得黄澜忍不住大呼,“看得大姐我心里都开始小鹿乱撞了,他靠我那么近,眼睛还那么会放电。”金熙洙在场上向女嘉宾们保证道,“等我有了女朋友之后,就不会再撩妹了。像我这种看起来有点花心的,其实是很专一的。”最终,这位小鲜肉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李纳
李纳上台候选
李玉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