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甜心》今晚甜心盛典群星闪耀 万众瞩目见证综艺主播团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1:3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家播出的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今晚迎十强巅峰对决盛典,才艺各异的甜心将分成“夏日队”和“甜心队”接受更为严苛的考验,获胜的队伍将成湖南卫视首支综艺女主播团。经相关人士透露:为向甜心更好的引导示范,节目组力邀大批娱乐圈大咖现身收官之夜,不仅有《爸爸3》辣妈团,还有“怪才姐妹”尚雯婕、苏运莹,“情歌天后”容祖儿,“实力唱将”黄绮珊,“综艺全能”黄子佼,以及“活力偶像”俞灏明、李斯丹妮、朱梓骁、吉杰等大咖将汇聚一堂,以娱乐圈“师哥师姐”的身份助力十强,共同见证甜心由原石到钻石的震撼蜕变。

 

 
 

  甜心盛典分组“对决”放大招,各路群星汇聚一堂来助力

  《夏日甜心》自播出以来,在“综艺+”、“直播+”的模式下,接连为亿万观众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与全新的视觉体验,本着“打造湖南卫视首支综艺主播团”宗旨,节目组在考核甜心各项技能方面,可谓是煞费苦心,除了针对性推出“谁是脑力王”、“谁是才艺王”、“谁是演技王”等主题,还先后邀请了主持界泰斗赵忠祥、犀利名嘴张绍刚、主持界火眼金睛李静,演艺界当红偶像易烊千玺、陈学冬、陈伟霆等大咖亲临现场,向甜心言传身教,做引导示范。

  今晚十点登陆荧屏的收官一期,十强甜心将以五五分组的形式进行比拼,在游戏环节上,也将得到更为全面的考验,节目模式再度升级放大招,以此拉响收官之战。据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夏日团和甜心团将通过特属于95后花式另类口播“欢迎秀”的形式,在3分钟内依次向现场及电视机前观众介绍和推荐属于自己助阵队伍“助阵嘉宾”—“怪才姐妹”尚雯婕、苏运莹,“情歌天后”容祖儿,“实力唱将”黄绮珊,“综艺全能”黄子佼、黄嘉千、冉莹颖,“活力偶像”俞灏明、李斯丹妮、朱梓骁、吉杰、艾菲,以及“芒果师哥师姐”沈梦辰、邓男子、梁田、刘烨等大咖精心准备的节目,并通过网络同步直播进行在线人气统计。所有节目均结束后,直播在线人气领先的一组即为获胜,而未获胜的一组中网络人气最高的甜心也将与获胜组全员一起,组成“芒果综艺主播团”。


 

 
 

  巅峰之夜惊喜多,十强甜心谱写综艺主播蜕变史

  在《夏日甜心》舞台上,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张翰、张大大五位兄长被公认为“笑点制造机”、“拼命三郎”,为帮助甜心狂甩偶像包袱,相爱相杀等表现,承包了无数观众周六之夜的笑容,携手与甜心相互学习成长近三个月时间,兄长的身份更是慢慢由“助播”转变为“甜心家族”一员。

  而即将迎来湖南卫视史上首支综艺主播团诞生的神圣时刻,除了对于作为当事人的甜心而言珍贵且庄重,兄长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激动也很期待”,结合兄长在节目中各种为了助梦甜心豁出去的表现,网友也纷纷猜测,兄长会不会携手为甜心的巅峰对决增添惊喜环节?对此,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对于甜心或是观众来说,收官之夜的惊喜都非常多,兄长有可能展示自己与众不同的神秘面,也有可能会发动朋友圈来一次“大手笔”惊喜。声势浩大的“综艺主播蜕变史”将会以怎样的形式画上句号?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十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