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吧星居》邵沛中国风禅意十足 范明赞誉“超越了自己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1:3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作为《百变吧星居》中唯一的“男神设计师”,邵沛一直以专业的技术和细心如微的服务,成为百变吧星居中非常亮眼的室内设计师,尤其是他为杨威解决了孩子吃饭的大难题,为胡杏儿家的喵星人找到了和主人沟通的“新渠道”。明星御用设计师邵沛“因人制宜 应时而为”的设计风格也是让他人气飙升。此次邵沛也是不负范明期望,运用巧妙的空间置换和对意境的营造打造完美作品,中国风禅意十足的装修风格获范明点头服气“真的超越我原来的家很多”。

《百变吧星居》邵沛帅气十足 (1)
《百变吧星居》邵沛帅气十足 (2)
 

  邵沛转变风格 范明“真的超越我原来的家很多”

  这次,邵沛却遇到了大困难,那就是遇到了喜剧演员范明,在范明出场前,主持人周群还发出预告,这位范明先生,真的是太难搞了,他是一位对自己的意见非常坚持的人,弄得现场气氛有点紧张!节目中,范明作为嘉宾将家中会客厅带到现场一求设计师精彩创意,希望将会客厅改造成不但可以会客待友还能兼具空间与色彩搭配、设计感十足的家居空间。而面对非常有个人品味,并且眼光独到挑剔的范明,此次改造充满了挑战。

  面对挑战,设计师邵沛迎难而上,以“明·静”为名,将“虚实结合、疏密相辅、暗藏玄机、收放自若”作为主题,用枯枝、镂空的隔断、优美的诗句、和意境十足的挂画营造空间感;其中简约的飘窗暗藏玄机,释放空间的同时还暗藏咖啡吧台,手作的发光凳不但创意十足,还能随心调节温度,与主题完美契合的同时还将中西风格巧妙融入堪称完美。

  最重要的是,邵沛为范明的家做起了减法,减去一些东西,留下必要的东西,从而使家达到一个令人满意的状态。其实这也是邵沛把心理学与家装完美结合的体现!邵沛认为,中国传统文化中有一个“藏”字最为实用,用之则行,舍之则藏,这是邵沛对范明家现有家装的一个概括!所以,在装修上,邵沛给范明的家装开出了一个十六字改变秘方——虚实结合,疏密相辅,暗藏玄机,收放自若。这十六个字,其实就是给了范明家装的一个基调,一个如诗如画的房间就藏在这十六个字当中!

《百变吧星居》邵沛中国风十足 (1)
《百变吧星居》邵沛中国风十足 (2)
 

  邵沛变身“狮子王” 主打中国意境

  改造前,范明的家的茶厅比较繁杂,欧式、中式相搭配,色彩上也是白色、黑色、红色等等,人进到里面就会感到有些杂乱,因此,邵沛就给改造过的心间一个主题“明和静”,明是范明老师的名字,也是明亮的意思,静则是邵沛感受到范明心中其实一直在追求一个静字。所以在改造的时候,邵沛将一些重的色彩全部换成比较清淡的颜色,房间远远望去,就像一幅中国水墨画,非常有意境,也非常空灵!

  此次邵沛在范明家的改造上,选用“移花接木”和“借灯幻影”两大法宝,就是将一棵枯树,刷上白色的漆放在屋中,立刻让屋子里有一种生命的感觉,最奇特的就是邵沛用投影,将一只仙鹤投到窗帘上,辅以树木,给人一种身在仙境的感觉,这让范明连连称好,还说在这样的房间,自己也好像变成了神仙!而且最主要的是,邵沛将房间变成了一幅写意的中国画,这让范明赞叹不已!而最让人感动的是,范明的结婚纪念日和女儿出生日这二个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日子,也让邵沛巧妙的放在了墙上!经过这一个个的惊喜,范明将代表胜利的狮子交到邵沛手中;邵沛在《百变吧星居》里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独特的“人文内涵”征服了嘉宾和观众的“挑剔的心”。

《百变吧星居》邵沛中国风十足 (3)
邵沛变身“狮子王” 主打中国意境 (1)
邵沛变身“狮子王” 主打中国意境 (2)
邵沛为范明讲解设计理念 (1)
邵沛为范明讲解设计理念 (2)
邵沛为范明讲解设计理念 (3)
邵沛为范明讲解设计理念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