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尘现身星星的礼物 挑战奥运冠军为爱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09:1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安徽卫视公益类综艺节目《星星的礼物》第二季播出,80后小花姜尘做客现场,与她帮扶的嘉宾一起组成爱心战队共同闯关争取“帮扶基金”。

姜尘答题
姜尘与帮扶嘉宾
 

  姜尘来到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的小筛子义学私塾,这是一个义务传授国学文化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在这里姜尘与孩子们一起听课读书,感受颇深,她希望中国传统的文化,特别是国学文化可以传承下去。节目中,姜尘为争取帮扶基金与奥运跳水冠军何冲同场竞技,两个战队比分胶着,最后姜尘因为失误丧失了夺得终极积分的机会,但帮助嘉宾夺得一万七千元帮扶基金。

姜尘与何冲
姜尘与小朋友互动
 

  80后小花姜尘曾在《小爸爸》《桃花运》《少年四大名捕》《青丘狐传说》等热播剧中有不俗的表现,由她参演的电视剧版《重返20岁》也即将登陆各大卫视。姜尘首次出席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现身三宅一生与Heaven Gaia 盖娅传说大秀头排,引国外媒体关注。

小朋友交姜尘读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