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权当道,男人如何硬?《地球最后一个硬汉》女权版预告震撼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3:4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今社会男人都是累赘,只有消灭掉男人,这个世界才会变得更美好”。这个世界究竟是被男人主宰还是女人掌控?由工力影视、奇树有鱼、联合娱乐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地球最后一个硬汉》曝光的女权版预告片告诉了我们答案。影片将在10月底和观众见面,讲述一个在女权世界中,绵软男人重新硬起来的荒诞故事。

 

  在预告片中,女人和男人究竟谁能主宰世界颇引人关注。而片中,由网络红人“螃蟹女神”冯静饰演的女BOSS,暗黑的唇色,干练的造型;超人气模特周文婷饰演的女杀手,冷冽的眼神,残忍的杀人手段,这些细节传达出预告片的精髓“女人要成为世界的主”。现如今社会,男人成伪娘,女神变汉子好像让人习以为常。女性能否真正的掌控这个世界呢?

  《地球最后一个硬汉》讲述了一场神秘病毒席卷全城,该病毒只针对男性,成千上万的男性感染此病毒之后相继死去,勉强存活的男性则失去了生育能力。郝映机缘巧合下成为最后一个硬汉,为拯救所有男性,与大BOSS展开了一场英雄之战,上演了一系列的荒诞离奇的故事,当所有人都以为尘埃落定,孰料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

  《地球上最后一个硬汉》题材新颖,女人当道,男人不举的故事案例,让其有着明显“污喜剧”的标签,而故事内容设定的未知世界以及充满未来科技感的视觉效果,让影片的整体质感提升一个等级。该片中超出想象的故事内容塑造了一个与现实完全背道而驰的社会。本应是承担责任的男人,学会了推卸责任;本应是堂堂七尺男儿,却以伪娘的形象出现。男人不举女人当道,导演用这样隐晦的比喻暗示现如今的男性正在面临荷尔蒙缺失的病态现状。男性雄风的设置让影片污力值满格,“贱萌”的画风使影片充满了笑点。贱萌屌丝小男主选择污力值最强的“硬起来“对抗世界,性感冷美人选择用杀人来瓦解男人的世界。当内心变态的女人面对重振雄风的男人,势必会是火星撞地球版的激烈斗争。究竟这个世界会是谁来主宰呢?

  该片由工力影视、奇树有鱼、联合娱乐共同打造。作为顶尖的影视制作团队,工力打造的《大风水师》在网大中兼具品质和口碑。而奇树有鱼作为专业的网络电影宣发平台,有着网络大电影宣发标杆之称。自成立以来,宣发了如《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笔仙大战贞子》、《古惑镇激斗少年》等多部现象级影片,得到了各主流视频平台的顶级资源支持。此次几大影视硬汉的强强联手,也势必将为观众带来一部精品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