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涛“一直播” 跨界从商硬汉亦懂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4:5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0日下午,郭涛现身一直播,参与个人造型机构新品发布会,与网友分享时尚心得。镜头中,郭涛身穿黑色卫衣沉稳内敛。

 

  火力全开的“帅叔”郭涛告诉一直播网友,经营品牌已有两年时间,作为娱乐与时尚跨界的创始人在此过程中累并快乐着,尤其看到自己的店从几家发展到到几十家,在郭涛看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互联网给大众生活带来很多便利,可以在虚拟世界连接一切。但美颜软件只能隔屏世界美化一个人,真正的美还是要从“现实”着手,这也是郭涛创业的初心,从大学时就萌生了这个想法。

  郭涛自出道20多年来,凭借《疯狂的石头》中的出色演技收获不少荣誉和观众喜爱,演艺生涯的艰辛与快乐是郭涛前行的动力。直播中,被问到儿子的近况,郭涛满脸笑意回应石头在上学,这个以憨厚著称的石头爸,曾在2013年参与录制大型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作为一名演员,“帅叔”郭涛如今跨界从商又多了一重身份,对科技与时尚的兴趣成为郭涛在艺术生涯外的又一爱好,凭借独到的见解郭涛正在自己的又一事业领域继续前行。

  本次郭涛在一直播的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126.6万,共累计点赞次数超过290.6万,除了郭涛,一直播自上线以来,还邀请了王俊凯、张杰、唐嫣、李冰冰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