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迪持枪挟持王婉中 再现神表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5:0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奥映集团出品的励志喜剧电影《活宝》释出一组剧照,只见喜剧达人杨迪不知怎地拿起了手枪,直抵王婉中脑袋,将其挟持为人质,双目圆睁仿佛大声叫嚣着些什么,场面气氛紧张十足。一贯以喜剧形象露面的杨迪画风突变成凶悍劫匪,却并无违和感,不过剧照还是有着“表情包天王”的神韵。

《活宝》王婉中雷人造型甩偶像包袱
《活宝》杨迪挟持王婉中 1
 

  而清新萌妹王婉中这顶着爆炸头的雷人造型,也让人忍俊不禁。不过这“乡村非主流”的造型下却难掩其楚楚动人,仿佛在用带着方言的口吻说,“大哥,你放了我吧”,如此豁出形象的表演着实吸睛。

《活宝》杨迪挟持王婉中 2
《活宝》杨迪挟持王婉中 3
 

  不知慌张推开杨迪,似要逃脱的王婉中是否能够成功脱险,二人在戏中因何结缘,又有何表现呢?敬请期待电影《活宝》的上映吧。

《活宝》杨迪挟持王婉中 4
《活宝》杨迪挟持王婉中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