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在哪里?》未映先火 角色表情转疯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2 12:1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个没表情不聊天的年代,各种脑洞大开的微信表情不断被发现并委以重任。要说当下最流行的表情是什么?必属两套制作精良的三维表情“猪仔和羊妹”、“凌霄宝殿肥神”。其中猪仔和羊妹的CP组合也成了当下最热的话题动物,肖像授权签约不断。

 

  表情包出处曝光  电影导演创制

  这两款表情包的创作者都是一个不务正业的光学物理和电脑图形研发者,艺术家一览署名胡陞忠。这个名字还出现在近期即将上映的中国原创3D动画电影《龙在哪里?》的导演一栏。难道是同一个人吗?细看片方的电影宣传片,幡然大悟,终于找到了萌物的出处。在美国常青藤学府深造了光学物理和电脑图形学的导演胡陞忠和他的动画团队正是这两款表情包就是电影《龙在哪里?》创作者。

  猪仔和羊妹以卖萌为主,凌霄宝殿肥神以卖逗为主,不论你是想表达欢呼雀跃、讥笑嘲讽,还是想道一声晚安,送两个飞吻,这两个表情包都可以一一满足。

 

    电影未映角色先火  受益微信表情

  从电影《龙在哪里?》的宣传方处得知,早在一个多月前片方的两组动图就被微信表情商店选中,并作为重点推荐内容位列榜首。尤其是猪仔各种卖萌耍宝的动作,成为了微信聊天利器。但是片方对此三缄其口,只是默默的关注着两款表情包的下载量和使用量,直到数字爆表,高颜值猪仔被各种代言邀请搞得焦头烂额,片方才算真正站出来认领两组表情包。如此润物细无声,电影未映角色先行的营销策略堪称经典。

  中国原创3D动画电影《龙在哪里?》将于10月23日全国震撼来袭。届时,因微信表情而一炮走红的明星动物将悉数登场,这部由章子怡、王力宏、光良、梁静茹、江美琪、戴立忍等明星不收分文,友情声优的动画佳片,定会在这个秋天给广大电影观众带来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