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懿传》后妃造型首曝光 周迅董洁胡可颜值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14:0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在热拍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于昨日首度曝光剧照,片中角色:如懿(周迅饰演)、乾隆(霍建华饰演)、海兰(张鈞甯饰演)、高晞月(童瑶饰演)、富察琅嬅(董洁饰演)、苏绿筠(胡可饰演)等造型浮出水面。从曝光的剧照来看,片中服饰华美,精致考究,后宫嫔妃们旗装清丽娇美,颜值爆表。霍建华一下子“坐拥”如此多有实力又有美貌的妃子,回家不会被林心如罚“跪榴莲”吗?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组图中,周迅、霍建华再度“发糖”,奉上一张二人含情脉脉、相互凝望的“对视杀”剧照,又一次牢牢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如懿传》是已经42岁的周迅首次挑战清宫古装,从少女演到中年。剧照中的她颜值回春,再度找回了那股少女般的灵气。谈到护肤秘籍,周迅认为女人应注意饮食、多做运动,选对自己的护肤品牌。

  董洁在《如懿传》中饰演皇后娘娘,不同于《甄嬛传》中皇后的狠毒,她端庄温婉,古板恭俭。这回她首次挑战清宫戏中的皇后,能否超越《甄嬛传》中蔡少芬的经典演绎?在网络上曝出的剧照中,超人妈妈董洁清丽脱俗,依然有着《金粉世家》中百合般清新的冷清秋的影子,难怪会备受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的青睐,继叶一茜后聘请为第二代润女郎。

  因为多次出演民国时期的电视剧,胡可被冠上“民国女子专业户”称号。从曝光的剧照中,可见胡可饰演的“苏绿筠”笑容温婉,发饰与旗服相得益彰又不失嫔妃端庄。尽管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胡可皮肤依然白皙水润、明艳照人,她曾公开点赞妆食同源亲润孕妇护肤品,推荐广大孕妈选择为孕期护肤保养品。

  张钧甯在《如懿传》中饰演的角色,可谓和《甄嬛传》中“眉庄”一样的“中国好闺蜜”!角色一经公布,就迎来网友一致好评,盛赞“张钧甯饰演海兰合度100%”!剧照中,张钧甯饰演的“海兰”头饰素雅,一身雪白色便服更衬清丽脱俗之感。誉为台湾第一气质美女的张钧甯十分注重养生,她认为使用含有膳食成分的护肤品,能从根源改善和提升肌肤质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