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国机密》正在热播 董洁深陷乱世漩涡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08:3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董洁、马天宇、万茜等主演的三国题材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随着上周官渡之战的胜利,剧情也走向了一个转折的高潮。在经历了生死鬼门关与司马府短暂的甜蜜后,唐瑛被迫回到许都,以弘农王妃身份继续与各方势力周旋。

董洁《三国机密》
 

  在最新的剧情中,“帝后”留守卢龙遇袭,司马懿前去支援,经历重重磨难好不容易在一起的唐瑛与司马懿二人无奈又面临分别。临行前,唐瑛以弘农王妃的身份面见司马懿,并当着一众士兵们面拿出一大箱珠宝做犒赏。唐瑛此举一来鼓舞了军中士气,让众将领士气大涨、锐气益壮,二来便是不舍司马懿,为其送行。身穿华贵服饰的董洁走下马车,出现大家面前,展现出的风采和气场吸引大批观众为王妃打call,“多面王妃,一会娇柔,一会刚烈,一会雍容,董洁把每一面都诠释的很到位,棒棒哒!”。

董洁饰演唐瑛
 

  身世坎坷的唐瑛接下来该何去何?更多乱世纠葛都将一一揭晓,请继续锁定《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

唐瑛 马天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