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一出席《红旗漫卷西风》发布会 坦言拍戏艰苦但痛并快乐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09:0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作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点电视剧作品《红旗漫卷西风》昨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出席,饰演女主角梁冬梅的吕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拍摄过程有些艰苦,但是剧情和人物关系很有真实感会令人感动。

《红旗漫卷西风》 吕一剧照
 

  吕一突破演绎西北女子显霸气    变女性标杆与爱人携手前进

  发布会开始,演员们现场朗诵毛泽东为长征胜利所写的《清平乐·六盘山》。除了“戏骨级”演员的加盟,同时也启用了多位青年演员。出演过《雪在烧》《新一剪梅》《平凡的世界》等多部高口碑影视剧的青年演员吕一,无论是演技还是外形一直以来都受到业内外的高度认可。此次在剧中饰演西北女子梁冬梅,作为西北女子梁冬梅这一角色可谓霸气十足,果敢、直率、敢爱敢恨的同时不乏智慧与才气。很多观众对吕一影视角色印象最深是她所诠释过的温婉儒雅的柔美的女性,此次饰演西北女子梁冬梅可以说是一个突破。演员吕一演绎的冬梅对国、对家信仰忠诚,不畏艰难、意志坚决的革命精神不仅成为那一时代的女性标杆也同时感染着她的爱人李志远(张栗饰)。在接受采访时吕一也表示:“梁冬梅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李志远的领路人,她的坚定和执着的信念对志远之后的革命道路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红旗漫卷西风》 吕一饰梁冬梅
 

  拍摄环境真实艰苦      吕一透露作品优秀剧情感人

  《红旗漫卷西风》作为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拍摄环境时代的真实性可谓高度还原,众主创在现场也纷纷表示拍摄过程虽然艰苦但是效果非常好,对于这样痛并快着的拍摄吕一透露:“这次拍摄可以说时间紧任务重,也是第一次所有主创除了在拍摄现场吃饭,没有闲余的时间聚餐,而且很多拍摄会有大家过于投入而忘了发饭的情况。”在谈到此次的作品如何时,吕一以导演举例:“我和导演之前就有过合作,他在这次的拍摄过程中经常废寝忘食,有时看着监视器里大家的演绎甚至哭了出来,这部作品首先能打动我们自己,我相信它会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据悉,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将于10月2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

发布会现场 吕一接受采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