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色可餐香味俱全:杨佑宁美拍直播化身主厨展居家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18:0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午间,中国台湾男演员杨佑宁的南澳大利亚生态之旅,在美拍直播正式拉开帷幕。这位有颜值还爱做饭的男神画风十分与众不同,直播一开始便马不停蹄地,带着美拍小伙伴们直奔菜市场。买菜、洗菜、煎牛排、调制酱料,当魅力男神遇上美食,一场形色俱佳的直播盛宴就此展开。这不,美拍直播还没结束,就有大波粉丝在纷纷呼唤杨佑宁:“这样的直播一定要常开!”

 

杨佑宁美拍直播逛菜市

  杨佑宁在圈内是出了名的爱做饭,妥妥的居家暖男一枚,好友舒淇微博为他庆生,配图就是杨佑宁在做饭的照片。然而爱做饭是不是等于厨艺高超呢?美拍直播中杨佑宁用一系列行动有力地证明了自己绝对是大厨水准。毕竟,不是真正爱做饭、常做饭的人,怎么能够在菜市场挑选蔬菜水果时,如此熟练地反复确认新鲜度,还分分钟化身小百科,向粉丝们介绍起了自己做菜时最爱用的“罗勒”、起司等调味品。

杨佑宁美拍直播展厨艺

  在脱下帅气的牛仔刺绣夹克、系上围裙后,杨佑宁瞬间从帅气潮男变身居家魅力主厨,切起洋葱辣椒等佐料时刀工也尽显娴熟,现场工作人员都止不住地连声夸赞。烤制好牛排后,颇为懂行的杨佑宁还跟现场工作人员开玩笑说:“牛排需要休息,它现在睡着了,不要吵到它。”之后却非常麻利地将牛排切块装盘,可爱的举动让美拍观众大呼萌萌哒。

杨佑宁逗趣表情美拍截图

  完成牛排三明治并获得专业主厨认证后,杨佑宁便贴心地拿起手机,与屏幕前等候多时的美拍粉丝进行近距离互动,当然,从屏幕来看,我们的“杨男神”对于自己的自拍角度也是十分随意任性。当他发现美拍评论中有不少粉丝说想要看他,还有些小嘚瑟地说:“看我干嘛,看我你们又吃不到牛排。”此话瞬间引来大批迷妹纷纷回复:“吃不到牛排只能吃你了,一样秀色可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