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国际魅力女神网络评选赛完美收官十大女神颁奖现场斗艳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8: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Super Me上海首届国际魅力女神网络评选大赛”于7月28日在上海完美收官。活动主办方闪啪FlashParty携手粉丝网、51Modo、订餐小秘书、听枫语、菲鼎传媒、S2 Club、24楼摄影、益乐空间、网体健身在雅乐新天地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十强选手以古装造型惊艳亮相现场。


 

(十强选手古装亮相颁奖礼)

  “闪啪首届国际魅力女神网络赛”于7月5日开始海选以来,吸引了近千名女性的报名,选手范围涵盖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不同职业,有效投票数超过十万。活动分为启动仪式、报名初评、20强角逐和颁奖典礼四个环节,选手们经历了美容美妆、艺术写真等一系列美丽体验,实现了由平凡到魅力的蜕变。经过前期的海选,20名女神凭借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化身古装美人进入到决赛阶段,给网友们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主办方根据女神们的在线票数,最终决出了本届国际魅力女神网络评选赛的前10强。王馨宇以绝对的票数优势领跑众女神获得冠军女神大奖,符玉碧、妍妍、小琴三位女神获得亚军,方圆、雯云、陈美玲、陈韵伊、金紫婷、顾颖六位女神获得季军。

(闪啪COO王玮先生为冠军颁奖)

  颁奖典礼以10强选手独具一格的古装秀拉开了帷幕,现场回顾了“国际魅力女神网络评选大赛”的精彩活动历程。

  除了10强女神的精彩表演,现场还并举办了扣人心弦的互动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闪啪董事长关华先生为中奖嘉宾颁奖)

  闪啪FlashParty董事长关华先生代表主办方对合作机构、参赛选手和参与投票的粉丝表示了感谢,并对活动作了总结性发言。关总表示,上海首届国际魅力女神网络评选大赛是闪啪组织的第一次社交狂欢,未来还会针对年轻人开展一系列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活动。

(闪啪董事长关华先生对活动进行总结致辞)

(闪啪CEO柳银柏先生对闪啪进行介绍)

  颁奖礼后,冠军女神王馨宇在采访中表示:“现在大家对女神的定义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但我觉得个性独立、内在丰富的女孩子才能做一个真正的长久的女神……感谢闪啪,也感谢合作商家给我们提供那么多美好的体验,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对魅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冠军女神王馨宇)

  闪啪FlashParty,无缝连接Party组织者和Party玩家,让更多的人有聚会可玩,有乐子可享。针对Party组织者,闪啪可以帮助他们做大流量、扩大用户边界。闪啪正在陆续为优秀的Party组织者建立专业的工作室,帮助他们策划更多有创意的派对活动,沉淀精品内容,树立有品质、有格调、有意思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对Party感兴趣的人进入玩家行列。针对Party玩家,闪啪为他们提供了更多元的Party选择,一周七天,每天都会有新Party上线,玩家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合适的Party;为保证消费完全透明,玩家们通过闪啪平台进行AA消费,扫二维码确认到场的同时完成款项支付,避免尴尬。更重要的是,闪啪希望能够帮助玩家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建立良好的Party社交关系网络,将闪啪建设成为一个优质的Party社交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