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拜拜啦肉肉》柳岩胸前“春光乍泄” 吴宗宪变身“老司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08:1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米未传媒和优酷联手打造的全新大型健康健身类网综《拜拜啦肉肉》今天在优酷独家上线第二期节目“趣味运动会”。这一次,肉星们训练的强度明显要比上一期节目强了不少,不过在严酷的训练中,身为“湾主”主持人的柳岩竟也成了主角,之前被传“胸部缩水”的她不经意地“春光乍泄”大发福利,让吴宗宪瞬间变身“老司机”,提醒观众注意“看球”。而在节目的最后,八位肉星在历经两期甩肉特训后首次曝光减重成果,吴宗宪率领的“猪猪队”上演完美逆袭,差距之大令人大吃一惊。

方家翊赤裸上身拼命挤水
 

  柳岩大发福利“春光乍泄”秀事业线

  比起首期寓教于乐的“舞蹈甩肉法”,第二集《拜拜啦肉肉》主打的“趣味运动会”就显得残酷多了,在经历了“水球大战”、“平板支撑”搭积木后,最后的“接力送水赛”简直堪称对体能的压榨,肉星们在剧烈的运动中甚至几度脱力。

  不过除了在甩肉训练中疯狂燃烧自己的肉星们,不需要减肥的“月半湾湾主”柳岩竟也意外成了这次运动会的主角——在“水球大战”环节,柳岩跪坐在草坪上数水球检查比赛结果,微微前倾的动作令十分“有料”的领口 “春光乍泄”,瞬间引爆收视高峰。而在《拜拜啦肉肉》开播之前,曾有消息称柳岩加盟《拜拜啦肉肉》希望减肥瘦胸,还有网友从曝光的剧照中发现“柳岩胸部大缩水”,让宅男纷纷心碎。如今面对这波福利,柳岩的“球迷”们终于放下心来,表示可以为偶像“平反”了。

柳岩弯腰数球酥胸半露
柳岩下蹲讲解规则大秀事业线
 

  吴宗宪变身“老司机”段子频出

  虽然大发福利的是“湾主”柳岩,但却有不少网友在看节目时感谢变身“老司机”的吴宗宪。在“水球大战”柳岩数球时,正是吴宗宪的一句“这个角度观众会看我们数球吗?”让不少观众开始注意柳岩无意间送出的福利。

  除了带观众们“看球”,“老司机”整期节目还有不少“飙车”时段,早晨的拉练环节,吴宗宪就拿出之前在轧舞大赛中赢得的肉团团向大家炫耀,直言:“我昨天晚上一整晚都是套着它睡觉的。”面对众人不怀好意地提问“套在哪里”,吴宗宪瞬间伸出一根手指高举肉团团,“当然是手指啊你们以为咧?”如此急智抖包袱令节目笑果爆炸。而在公布运动会的比赛规则时,面对柳岩把“肉团团”说成“肉球球”的口误,吴宗宪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大呼:“不能炫耀自己嘛,老是说肉球球。”尽显“老司机”风范。

  “老司机”吴宗宪嘴上“飙车”苦中作乐,但在游戏比拼环节,方家翊和马东就直接身体力行上演“辣眼”一幕了。在“接力运水”环节,方家翊和马东为了能多运送一点水,直接脱下被水浸湿的衣服,赤裸上身拼命挤水,两团白花花的男性肉体让人来不及遮眼,60后马老如此不在乎面子,真是“太拼了”。

柳岩胸前“春光乍泄”
肉星组合挑战默契值
 

  减重成绩首度曝光 吴宗宪率队完美逆袭

  作为一档以甩肉为主要目标的健康健身类网综,在运动和游戏中到底能减去多少重量是肉星们最关注的事情之一。本期节目里,历经两轮疯狂甩肉训练的肉星们终于迎来入湾之后的第一次称重环节,这段时间的“减重成果”也首度曝光。

  上期节目中,吴宗宪率领的“猪猪队”在最后关头遗憾败给马东带领的“甩肉委员会”,显得颇为沮丧,但这一次,他们却用一场大比分的完美逆袭证明了自己。节目中,不但目标减重6公斤的吴宗宪顺利减重1.4公斤,以23.3%的完成度获得了23个肉团团,纳豆更是减重2.4公斤,疯狂拿下30个肉团团,一个人就将“甩肉委员会”打败。不过其实“甩肉委员会”除了大王意外不减反增,其他人也都有所收获,贾玲就顺利减重1.4公斤,获得12个肉团团,节目才刚刚开始,“甩委会”能否再度逆袭?敬请关注每周三优酷独播的《拜拜啦肉肉》。

吴宗宪、柳岩爱美自拍
吴宗宪玩游戏力竭怒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