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个孬家伙”踢馆《荷尔萌不萌》 玩转全场乐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09:3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视觉星动悉心制作的集原创节目、娱乐营销为一体的热门网络直播综艺节目《荷尔萌不萌》在成功播出后,遭到电影《三个孬家伙》几位主演的“踢馆”。演员们各个身怀绝技进行演技PK、游戏互动,现场惊喜连连,让观众不停送花狂赞。

 

  主演身怀绝技拼演技,剧情再现引爆笑

  作为喜剧演员出身的来喜凭借颇具记忆感的形象和娴熟多变的表演手法,演活了众多小人物 。在电视剧《红高粱》中饰演的四奎让人难以忘怀,在《军师联盟》、《马向阳下乡》等多部影片中多次参演。在《荷尔萌不萌》节目直播现场拼演技,再现剧情引爆笑。

  同样为喜剧演员出身的于非曾塑造过不少质朴人物形象,曾在《怒放》、《钢的琴》、《迷失的情感》等多部影片中参演。直播现场于非反串角色玩的不亦乐乎。

  “萌叔”桦哥受“惩罚” 划船运动玩自嗨

  总以黑老大形象出现在荧屏中的“道哥”刘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在现场却颠覆以往形象,在游戏PK环节接受惩罚时玩起划船运动嗨不停,“老顽童”形象惹网友不停送“棒棒糖”,现场互动精彩不断。

  视觉星动在推出“直播微综艺”概念,搭建“星动全娱乐”的品牌框架后,以优质的“泛娱乐”内容和专业的制作团队填补网络直播平台专业化内容稀缺的短板,在娱乐垂直细分领域,以灵活风趣的的表现形式受到网友热捧。《荷尔萌不萌》绝对值得所有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