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巴黎秋日街拍写真完美示范新意美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2:1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刚刚结束巴黎时装周之行的宋茜曝光了一组秋日街拍写真,照片中宋茜黑白相间的毛衣与仔裤完美结合,以轻松随性的姿态在巴黎街头示范秋日新意美搭,而与之巧妙搭配的围巾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更是为整个秋天的沉闷带来一丝特别的热情。

宋茜1
宋茜2
 

  巴黎的秋天惹人偏爱,此番惊艳亮相的宋茜女神范爆棚,无论是街拍还是秀场LOOK,都十分养眼备受瞩目,更是力压群芳,霸气领衔巴黎时装周星装红榜。作为时尚度颇高的时尚咖,此次巴黎之行,宋茜还与《嘉人》、《时尚芭莎》《时装》等时尚杂志深度合作,可谓是锦上添花,又可以把宋茜的美丽与霸气尽收眼底啦,令人期待。

宋茜3
宋茜4
 

  这一场巴黎的时尚斗秀,宋茜赢得实在漂亮,结束巴黎之行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回来拍戏、代言,忙疯了的她也将下周带着梨落强势回归电视剧《幻城》,真是让人期待又心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