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能你大爷》顺利杀青 一个皮搋子引发的超能力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1:0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奇树有鱼出品,何仙姑夫、淘娱集、年轮映画联合出品,赤橙影视承制,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的超能喜剧网络大电影《超能你大爷》正式在京杀青,影片讲述了三个中年人拥有了超能力之后发生的一系列超出预期的事情,带给观众一部返老还童、笑料百出的故事。

 

  《超能你大爷》讲述了吴岫卜、吴天良、吴吉吉三人组成的“掏粪小组“掌管着北花园小区所有住户的食/屎大权。谁家的厨房管道堵了或者马桶塞住,都要找他们帮忙。无意间三人购置的金皮搋竟然有着神奇的能力。三人通过皮搋子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多金,工作业务也越来越好,正当三人不满足现状想要拥有更多的时候,金皮搋却突然失踪,重操旧业的三人最终会找到这个神器吗?这个拥有神力的金皮搋究竟是被谁偷走的呢?

  超能力的终极魅力

  《超能你大爷》将喜剧无厘头和奇幻超能力等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三位中年大叔遇见中年女神的威力不亚于火星撞地球,而变身后的三个小鲜肉追求中年大妈的戏份更加吸引眼球。返老还童、点石成金、三男追一女等细节让影片整体网感十足,三个来自社会底层的性格迥异的小人物,上演了一出中年“掏粪组合”的变身之旅。从中年突变成少年,从底层到高层,三人的心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影片中值得一提的是,导演不仅是简单的向观众展示超能力和笑料百出的故事情节,三兄弟在变身前后的性格冲突碰撞,反目成仇后兄弟间不变的友谊更值得关注。

  年轻团队打造网感十足的网大

  《超能你大爷》由年轻女导演杨涵执导拍摄。据悉,导演之所以拍摄这部影片是因为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年轻人有了更多的发展机会,所以,能够在年轻时完成一部影片是非常宝贵的时刻。杨涵表示“该片就是一种类型片的修行。想在六分钟定律、擦边球定律的框框里做一个更有意思、更精致、更好看、更有挑战的故事。”

  该片不禁让我们想到韩国电影《奶奶强盗团》,两部影片有异曲同工之处,返璞归真,回归现实,当双脚放在地面时也是我们最平静的时候。现如今快节奏浮躁的社会,需要静下心来,一部超能力影片带给大家的不仅是喜剧笑料,超能大叔们片子结尾处从云端落地,为了友谊和真情而放弃金皮搋带来的虚假超能力更加值得我们深思。影片由年轻的导演带领,在视听、美术以及声音上,团队方面有很多的突破点。无论是手持镜头、运动镜头带来的视觉享受,还是该片的声音特效的加分点,都能看出影片团队的用心专业。

  《超能你大爷》由年轻的团队执导,带给大家一部轻松搞笑的电影。作为影片的宣发团队,奇树有鱼自成立以来打造了多部现象级的影片。年轻的团队加上专业的网络电影宣发平台,强强联合下势必会分享给观众一部活力十足的精品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