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能觉醒:元气超人》正式杀青 屌丝变身超级英雄勇敢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5:0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赋予你一项超能力,你会成为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吗?面对暗恋已久的女神,自卑的你会勇敢的迈出一步吗?由奇树有鱼、华颂影视、山西尚贤、淘娱集出品,山西柠檬科技、重庆缔影影视文化、新图腾文化联合出品,华颂影视、山川影视、清大传媒联合摄制,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科幻爱情喜剧《超能觉醒:元气超人》于近日正式杀青,影片融合科幻、爱情、动作等多种元素,讲述了一个屌丝苦苦追爱,意外成为超能力英雄的搞笑爱情故事。

  影片讲述了天生爱放屁的屌丝青年皮小强,苦追女神熙儿,却因放屁而被熙儿的另一个追求者熊大侮辱追打,皮小强逃跑途中,无意闯入黑博士的超级英雄实验中,意外注射基因药水,放屁能力大增,皮小强的生活备受放屁困扰,皮小强被熊大欺负时,无意间放屁被点燃,火烧熊大。从此皮小强得到启发,开发自己的放屁能力,梦想着成为神屁超人。

  超级英雄的故事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他们经常救人于水火之中,好似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此次,在导演疙瘩(葛达)的执导下,影片将上演最接地气的超级英雄故事。有句词语是孤胆英雄,英雄除了被万人敬仰之外,他们是孤独的,甚至有时会被误解。在我们的认知中,英雄的标签是大无畏以及理所应当的拯救世界。可是超级英雄除了比普通人多了一份超能力以外,他们也有普通人的情感元素。在影片《超能觉醒:元气超人》中,超级英雄为爱付出勇敢斗争这样的故事桥段足够吸引关注。对于观众来说,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也许很遥远,但是英雄救美,却离我们的生活很近。影片中的男主从一名屌丝最后为爱变身成为超能力英雄,试问,这样的戏份谁不爱呢?

  据悉,影片为完成高质量的拍摄效果,辗转多地取景拍摄,多位实力演员倾情加盟,上演一场高颜值高演技的科幻喜剧。该片由刁璐璐担任监制,而导演疙瘩(葛达)同时担任该片编剧,作为有着丰富行业经验的两人,一直坚持打造精品影视的路线,相信在两人强强联手下,会给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正能量且感动十足的爱情故事。影片不仅有超级英雄的存在,在其中又夹杂着关于友情、现实、金钱和真爱的探讨,接地气的元气超人,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凭借着对网大市场独特的敏锐度以及专业宣发能力,此前已打造了《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笔仙大战贞子》、《古惑镇激斗少年》等现象级影片,树立了网络大电影行业宣发的新标杆,而此次与众多实力级影视公司强强联手,也将会把《超能觉醒:元气超人》打造成又一部优质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