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坤tfboys酷狗献声“长征” 一个被赞男人一个被称活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6:5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13届长春电影节上,一部长征主题电影《勇士》作为开幕影片亮相。其中,“飞夺泸定桥”的历史场面重现大银幕,让在场不少嘉宾为之动容。然而,如此恢弘的主旋律电影,让人意外的听到一首旋律略带“前卫”的摇滚风格主题曲《不息之河》,并邀请年龄差近30岁的杨坤和Tfboys演唱出两个版本。酷狗音乐评论区有粉丝留言,“三小只唱的活力四射,杨坤更有男人味道。”,新歌在发布当天就登上酷狗平台华语新歌榜、飙升榜两大音乐榜单。

  杨坤有那么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比如《无所谓》、《那一天》、《牧马人》等等。近两年活跃在荧屏上是在《中国好声音》担任导师,因口头禅“32场演唱会”,被众人称为“32郎”。相比当下活跃在舞台上的一众青春小生,从他的声音里,可以感受到时间给一个男人的烙印——沧桑、沉淀。

  这次献声《不息之河》,杨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灵感来自于英国著名摇滚音乐家David Bowie(大卫-鲍威)。歌曲创作者是包括杨坤在内的曲世聪和宋睿,三个人都是David Bowie的歌迷,一起创作出这首前卫的“红色经典”。在酷狗音乐该首歌曲的评论区,许多粉丝留言,“激情澎湃的一首歌,上班路上听特别提神”、“尽显男人本色”。

  杨坤于日前在微博回复酷狗的评论,“勇士的心带着耀眼的伤疤,弹孔布满的身体,闪烁在奔流不息的河,敬每一位为国家浴血奋战的勇士与英雄,感谢每一位一直支持我的歌迷。”

  与以往红色影片主题曲还有一点不同的是。这首歌还邀请到当红偶像组合Tfboys演绎出了另一版本。区别于杨坤版本的沧桑有力,三小只的演唱充满青春活力,与前卫旋律、慷慨歌词搭配起来别有一番风味,更容易被年轻一代接受。他们的演绎,更加恰如其分的呼吁年轻受众要“传承正能量”。

  电影《勇士》将于明日正式公开上映,在酷狗平台,这两首《不息之河》的评论区聚集着不同年龄段的用户——杨坤的粉丝更多聚焦在80后,留言赞他“很男人”;tfboys的粉丝以学生族为主,留言称他们为“铠甲勇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