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杨坤大谈“被欠钱”往事 繁星直播间首唱《兄弟还钱》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4:3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30日晚上8点,《兄弟还钱》原创专辑在酷狗繁星直播首度开唱,有着“小杨坤”之称的原创歌手周子轩,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直播中,曾无数次让粉丝怀疑:杨坤也来繁星直播啦?而轩少的形象和歌声到底跟杨坤究竟有多神似,以至于自家粉丝都怀疑进错直播间了呢?我们一起来回顾直播的精彩片段感受一番吧。

 

  杨坤周子轩,粉丝傻傻分不清楚

  周子轩,昵称轩少,中国大陆华语流行男歌手,网络新生代音乐人。自2011年以一首《爱情1+1》正式走进大众的视线以来,就被冠以“小杨坤”之称。

  在直播间,周子轩也曾无奈调侃,“每次出去演出,杨坤的歌都被要求必唱的”。小编发现,其实轩少不仅声音酷似杨坤,个人形象也极其神似,不信你看!

(看吧,小编没说谎,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在直播间互动时,许多新关注的粉丝上来第一句就问:“这是坤哥吗?”“艾玛呀,杨坤来直播啦?”。每次看到这些疑问,轩少倒也是坦然面对,还在直播中唱了杨坤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无所谓》两首经典作品,送给疑惑的粉丝们。

  “小杨坤”唱杨坤的歌,简直相似到如同是一个人的演唱。连轩少的忠实粉丝们都差点分不清楚了,更何况像小编这种新来的脑残粉呢?直播间瞬间各种礼物飞起,跑车玫瑰花啥的送得让小编羡慕嫉妒恨,专辑的购买数量也刷刷地往上涨。

  催账神曲《兄弟还钱》唱出“被欠钱”的最痛领悟

  作为《兄弟还钱》专辑首唱会,当轩少在直播中唱起“兄弟还钱”这首歌时,许多粉丝心疼地问自家的爱豆,唱的如此“痛彻心扉”,是不是常被欠钱不还?这也是周子轩要传达给粉丝对生活的一种定义,借钱和还钱可以在生活中看出一个人的人品自身的个人修养。

  这提问一出,倒是把轩少逗乐,打开了话匣子,大谈“被欠钱”的最痛领悟。在直播间不仅讲述自己是亲身经历才得以创作出这首作品,还爆料出这部专辑为何会在这个时间里发行,原因在于快年底了,许多被欠钱的朋友都有催账的烦恼。希望借此神曲,让大家乐一乐,过个好年。

  轩少还在直播间呼吁大家,催账难开口的时候,可以直接把酷狗音乐里的这首歌转发给对方,看他还不还钱?(小编脑补一下那个画面,这新创的催账行为简直不要太解气。)

  除了跟粉丝调侃各类无奈的经历,轩少在直播中也是尽力献唱。两个半小时的直播,唱了将近20首歌。从自己原创的《爱情1+1》《兄弟还钱》唱到改编的各类夜店曲,以及翻唱其他网络歌曲。轩少热爱音乐的热情洋溢了整个直播间,这次的首唱会,繁星直播间不仅人气爆棚,音乐人气双丰收,专辑大卖这也算也是意料之中的。

  作为入驻酷狗繁星直播才一年时间的原创歌手,周子轩在直播中哽咽感慨,在这里有失去也有收获,但比起失去的,收获更多。还特意感谢网名为“惜缘的莎莎”的粉丝这一年来的鼓励和陪伴。每个做音乐的人都很不容易,周子轩在直播最后呼吁大家多多关注原创音乐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