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携狮子合唱团现美拍直播 称分享摇滚是迟来的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8:1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报讯  10月12日下午,作为“年度重量级新人摇滚团体”萧敬腾携狮子合唱团另外三名成员共同现身美拍直播间,与粉丝亲密互动。直播里,只见成员之间互相爆料调侃起来丝毫不留余地,在接受美拍考验时更是为逃惩罚千方百计地“甩锅”、“作弊”,活泼搞笑的氛围让人捧腹也引来粉丝点赞:“原以为狮子是个高冷的团体,没想到都被老萧带跑偏了。”


  直播开始,狮子合唱团的四位成员相互介绍姓名以及喜好,谁料一上来就互爆猛料。鼓手阿矩被爆是“食怪”:“一顿饭要吃两个便当。”而吉他手邹强更是被好友插刀称其“全部都是不可说的猛料”,引来美拍网友大呼好奇。团长力Q的长发也被当成团员们调侃的对象:“他骑车都不需要戴安全帽,因为他自带了一个。”

  看到这网友或许不解:为什么被爆料的没有萧敬腾?因为萧敬腾才是私人中最擅长“搅弄风云”的一个。在音乐教室“谷歌语音猜歌名”环节中,听说答错问题就要接受惩罚的老萧义无反顾地把队长力Q推了出去。一首加速版的《除了你我别无选择》让成员们苦恼不已,面面相觑的呆萌表情逗笑了大批美拍网友。最后,还是机智的老萧偷看美拍评论“作弊”这才渡过难关。

  只是没想到萧敬腾作弊,却苦了团长力Q因作弊被判作答题失败接受惩罚。老萧很是投入地开始起哄,自告奋勇要给力Q抹口红,于是,被誉为“古亭潘美辰”的队长一脸无奈的嘟着粉嘟嘟的嘴唇继续接下来的直播,幸灾乐祸的网友们果然弹幕刷出一片“哈哈哈”。当 “史上第一首摇滚歌曲是否与汽车有关”的问题被提出,难得爆发胜负欲的狮子合唱团却苦思冥想也猜不到答案。放下一句豪言“大不了我辞职不做雨神了”的老萧就跑去偷看美拍网友的答案,机智逗趣的表现惹得粉丝们捧腹不已:“狮子合唱团明明应该演小品的,笑哭了!”

  回归音乐本身,聊起狮子合唱团时,萧敬腾在美拍直播中说道:“大家都是热爱摇滚的人,曾经都是因为摇滚乐团的表演方式才会接触音乐,成立乐团是我们最初的梦想,能够与大家分享我们的音乐是迟来的幸福。演唱会的时候天气很差,但是粉丝反而更投入,我们觉得很感激,很幸福。”萧敬腾也在直播中郑重表示,萧敬腾的音乐是流行音乐,而狮子合唱团是真正的摇滚音乐,两者是完全不同的。短短一小时的直播共吸引了逾25万美拍粉丝观看,足见狮子合唱团之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