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士》举办铁血网专场首映礼 共同见证伟大奔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09:35:48   来源:网络   

  10月12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著名编剧赵冬苓、赵宁宇编剧,罗礼贤担任动作指导的战争动作电影《勇士》,在北京举行首映启动仪式和"铁血奔袭"发布会。

  作为献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拍摄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故事片,影片《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一昼夜铁血奔袭240里,飞夺泸定桥的战争传奇为原型,以战争类型片的手法展现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对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激励人们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不懈努力奋斗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这部献礼片能够得到军迷的关注和支持,八一电影制片厂与铁血网联合举办了《勇士》铁血网军迷专场首映礼,邀请最专业、最挑剔的军迷前来观影。活动现场,铁血网创始人、总裁蒋磊,联合创始人、副总裁赵宇昊,军事媒体记者、现役及退役军人、警察用户、军品收藏家、军迷意见领袖齐聚一堂,提前一睹影片风采。

  影片结束后,导演宁海强,编剧赵宁宇以及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徐洪浩、王梓程、郑好、曾肖龙、林妙可等一众主演,全阵容亮相铁血网专场首映礼,现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导演宁海强表示,铁血网军迷专场首映礼使他特别在意和忐忑的,一方面希望军迷网友支持《勇士》,一方面也希望影片能够经得起资深军迷们的挑剔和考验。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等主要演员,现场分享了《勇士》创作背后的艰辛故事,网友们也纷纷为自己喜爱的演员和角色鼓劲叫好。

  活动现场,有一位非常特殊的网友,他就是曾经亲身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多场战役的尹吉先老兵。今年86岁的他,是铁血网最高龄的网友,他对影片表达的情感和思想,给予了高度肯定,称赞演员真实表现出了革命军人的英勇气质,影片也真实还原了残酷激烈的战争场面。此外,一位亲身经历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也激动的说,这是自改革开放以来,最优秀真实的战争题材影片。铁血网总裁蒋磊则表示,20年前他就曾被宁海强导演的作品《弹道无痕》深深打动,今天能够有机会承接此次《勇士》的专场首映礼,他深感荣幸,同时预祝影片票房大卖。

  自2016年以来,铁血网旗下的铁血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已相继参与了《湄公河行动》、《追凶者也》、《我的战争》、《伦敦陷落》、《三八线》、《父亲的身份》等多部优秀作品的宣传推广工作,堪称军旅动作题材影视作品的精准投放平台。此次与《勇士》联手,也是铁血文化首次承接专场首映礼,将自身的资源和优势成功延伸至线下。

  据悉,影片《勇士》将于10月14日正式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