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会玩娱乐的科技公司 魅族开启众筹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1:32:57   来源:21CN   

  魅族堪称是科技界的娱乐公司,每每发布新机总会邀请一些娱乐大咖来助阵,如乐队型逃跑计划、GALA乐队、牛奶咖啡;歌手型李健、筷子兄弟、汪峰、邓紫棋;这些娱乐明星也足够来一场跨界的演唱会。

  当然大家期待的也是魅族所要做的,魅族又结合时下流行的众筹模式,开启了首届跨界演唱会---魅蓝之夜。这次众筹平台选自微博应该也是看中微博的流量及魅族明星的IP能力。

  从海报上可以看出以下明星都是魅族所邀请过的,当然也期待这些明星可以在魅蓝之夜都可以为魅粉们登台献唱。个人也是比较喜欢这个综合性的演唱会,可以二个小时的时间听到更多明星的代表作。

  接下我们来扒一扒这一次众筹的魅蓝之夜的关键内容。这一次众筹的款项分为【四百万】、【1899】、【1099】、【459】、【49】、【1】等6档不同的价格区间,这么丰富多样的内容应该也有你喜欢的,喜欢的网友可以快点去支持哦。

  最后晒一下这六款不同支持项目的福利,当然这都是众筹成功后的,如果万一这一次众筹失败了,所以支持的款项也会原路退回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