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朴树返场?魅族众筹魅蓝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2:01:26   来源:中华网投资   

  早前,网络传言魅族将开办娱乐公司,意欲进军娱乐圈,让一众魅友非常好奇魅族的下一步动作。昨日,魅族方面正式发出消息将举办魅族首个跨界演唱会《魅蓝之夜》,并在新浪微博开启众筹,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发布会出力,其中400万元的冠名权也引起了业界轰动。

  魅族在众筹公告之中表示,希望透过这次的演唱会为目前正踌躇满志,不敢迈出新一步的年轻人一点启发,让年轻人通过魅族开办演唱会这个打破常规的做法获得改变和突破的勇气,显得很有意义。

  据了解,魅蓝之夜独家冠名的众筹费用为400万元,VIP门票为10位众筹价格为1099元;内场100位观众门票众筹1899元,同时可获得魅蓝Max手机一部;外场1000位观众门票众筹459元,可获得HD50耳机一副;此外,还包括不限人数49元支持,可获得青年良品T恤一件;不限人数的1元支持,魅族将从每199位支持中抽出一位获得魅族背包一个。

  魅族在公告之中还调侃其为“科技圈里的娱乐公司”,成功举办了多场发布会的魅族一直以来都有邀请歌手表演助阵的习惯,在魅友之中也被戏称“演唱会公司”。即便如此,当魅族宣布要办一场真正的演唱会时,依然是出乎了不少魅友的意外,毕竟魅族是依靠MP3跟手机发展起来的不折不扣的科技企业。而目前,手机才是魅族发展的主业。

  不可否认的是,魅族此番宣布要办演唱会的决定非常有创意,但是400万元的冠名费可是众筹的重要内容,也将极大影响众筹结果。为了成功举办魅蓝之夜演唱会,看来黄章和李楠要花费不少心思去游说赞助商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微博手机客户端中,点击“我的-微博钱包-众筹”了解此次众筹,或用手机登上链接:http://app.cf.weibo.com/application/projectstory?pid=1091630592405392&ctn=hom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