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费玉清“污王”宝座遭挑战?《拜拜啦肉肉》吴宗宪被封“污中仙”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5 12:2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台湾综艺界,“污”可以说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现象,除了有“小哥”费玉清这样“污力涛涛”的“污妖王”,有着“综艺天王”之称的吴宗宪在这件事上也称得上是个中老手。近日,吴宗宪加盟新减肥节目《拜拜啦肉肉》,短短两期节目就让观众感受到满满“污力”,甚至有网友剪出一段视频历数其在节目中的“七宗罪”,直称其为“污中仙”。

柳岩被调戏害羞
吴宗宪被封”污中仙“
吴宗宪飚段子
 

  吴宗宪新节目“污力”四射“辣眼睛”被封“污中仙”

  在台湾综艺界,曾有着“三王一后”的传说,吴宗宪作为其中的“本土天王”以反应快著称,从不彩排对台本却总能接住嘉宾的话。早年间,吴宗宪在“我猜”中和阿雅搭档主持的时候总能变着法地吐槽阿雅胸小,“调戏”女嘉宾的段子更是张口就来,并且因为段位高超从来不带不可描述的字眼,令人大为叹服。

  近年来,吴宗宪开始转战内地,“污力值”竟也丝毫不减当年。在最近热播的网综《拜拜啦肉肉》中,才两期节目吴宗宪就被网友细数出“七宗罪”还被剪成视频。其中,吴宗宪不但抓住柳岩的手“自摸”胸部,还带着一众队友玩起了堪称“禁术”的“人体蜈蚣”,画面之“辣眼”令人不忍直视。

  而言语调戏的机会吴宗宪更是不会放过,柳岩一句“肉球球”的口误就被“老司机”说成是在“炫耀‘肉球球’”,弯腰数水球时吴宗宪又发福利提醒观众“看球”,全程不见一个明显的和谐字眼却能让人瞬间心领神会露出“迷之微笑”,不得不说功力深厚。相比之下,大王、方家翊这些“血气方刚”的新生代简直就是“小污见大污”。难怪两期节目才过,就有网友将吴宗宪封为“污中仙”。

吴宗宪拉柳岩手摸胸
吴宗宪努力跳操
吴宗宪跳舞“开火车”
 

  “污”亦有道 吴宗宪“话不说透”狂“飙车”

  如果说“小哥”费玉清是个“移动的段子库”,到哪都能搬出几个应景的小笑话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那么吴宗宪应该就是台永不停歇的“段子制造机”,有他在的地方总少不了心照不宣的笑声。

  其实这种带点颜色的小段子在节目中就像是一点辛辣的调味剂,不会霸道地冲淡节目的原味,也能给观众带来惊喜,不过控制好尺度也很重要,否则稍有不慎就容易被人诟病。

  一般来说,就算做不到“要优雅,不要污”,至少也要“优雅地污”,如何才能污得优雅呢?关键在于话不能说透。吴宗宪作为一位老牌综艺咖,深谙活跃气氛之道,又有着极强的分寸感,能做到即便是被调侃的女艺人也都能一笑了之而不会心生恶感。

  这次在《拜拜啦肉肉》里,吴宗宪两次对柳岩“球球”的调侃,没有一个字涉及到身体部位,但却很能让人心领神会,连柳岩都只能害羞地笑着朝他丢水球。而要想做到这一点,没有超强的反应力几乎不可能,要知道柳岩“肉球球”的梗只是个口误,现场众多综艺咖能迅速抓住这个点并说出来的却只有吴宗宪。

  在这次的“污中仙”视频中,网友列举吴宗宪在其他节目中的“开车”表现也很能说明这一点,当时侯佩岑一句“反而你小鸟依人在她旁边”立刻就引来吴宗宪一本正经地“反驳”:“不小哦,当时就不小哦。”话题虽然“污”语言却不落俗套,“污中仙”可谓实至名归。

  如今,《拜拜啦肉肉》目前才刚播两期,吴宗宪这位“污中仙”还在持续发力,期待在往后的节目中,他还能给节目多加一点恰到好处的“调味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