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破次元壁 职场神剧《实习侠》二次元人物海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1:1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一下影业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刘萌萌、黎源、于歌、李竹君、吴佳玮主演的爆笑青春职场喜剧《实习侠》,于10月18日在官方微博放出一组“中二”气质满屏的跨次元人物海报。据悉,该剧共12集,将于10月24日起,每周一、三、五在秒拍、腾讯视频同步播出,直击职场实习“潜规则”!

 

  《实习侠》女主角端木木,是一个莽撞热情的中二美少女,由新生代清丽女星刘萌萌饰演。端木木平时热爱动漫宅腐事业,敢想敢做,脑回路异于常人,带有90后人群的显著特点。作为一个初入职场的实习生,她天马行空的做事风格让人啼笑皆非,在经历一段段充满尴尬与笑料的成长后,终于蜕变成颜值能力双重担当的“实习侠”。剧中特别为其设计多款另类cosplay动漫造型,攻受皆无违和感。

  青年演员黎源扮演表情高冷内心闷骚的公司老板许多世,平时冷酷无情,酒后变身话唠爱同员工聊人生。在下属面前,他是老练果断的职场精英,但在员工心中,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吸血鬼”。

  剧中最有特点的娘炮设计师贾四丁由一下影业签约演员吴家玮扮演,自恋又嚣张,一口乡村风英文令人忍俊不禁,毒舌下隐藏着一颗细腻善良的心,是理想型“男闺蜜”。

  新锐演员于歌饰演的何大勇,是个憨厚老实的技术宅男,天真无邪心底善良。人畜无害的他一直暗恋端木木,在要不要表白这件事上他内心十分纠结,代表了一批不善言辞努力工作的“程序猿”们。

  性感甜美的李竹君在剧中挑战职场“白骨精”孙茉莉一角,作为职场女精英,她外表时尚靓丽,性格独立,熟悉办公室哲学,聪明而有心计,多款造型美艳不可方物。

  走脸走心的演员阵容加上靠谱的主创团队将为观众呈现年度职场神剧《实习侠》。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们和初入职场的实习侠们不妨喝下这碗既轻松又有营养的职场鸡汤。笑点不断、欢乐爆棚,敬请期待《实习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