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致列压轴《云画》原声 酷狗泪目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1:4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8集虐心剧《云画的月光》终于来到大结局,一直为剧情增加感情张力、牵动万千观众心弦的OST原声,也迎来了最后一首!由偶像实力歌王黄致列倾情献声的《云画》第12首OST《想念 想念你(李韺Ver.)》,已在酷狗随大结局泪目上线。听过的人都说,这是《云画》最虐的一首OST,没有之一!

  黄致列:悲嗓演绎李韺版《想念 想念你》

  《想念 想念你》歌名似曾相识?在9月底,酷狗曾随剧上线了同名歌曲,由韩国女歌手Beige悲嗓刻画的第8首《云画》OST,乐瑥版《想念 想念你》。歌曲上线后,随即在酷狗歌曲评论区引起极大的反响,不少云画迷表示:听得虐出了血!

  而李韺版《想念 想念你》更是在乐瑥版的基础上重新进行了编曲,加上黄致列独有的魅力烟嗓的深情演绎,将世子与乐瑥难舍难离的苦恋心情唱得丝丝入扣,表现得淋漓尽致。如果说Beige演绎的《想念 想念你(乐瑥Ver.)》让你哭了好几回,那黄致列的《想念 想念你(李韺Ver.)》,则将瞬间掏空你的心,令你难过得无法呼吸。

  配乐犹如剧中的灵魂,能带动观众的情感随剧情同悲同喜,是美好故事的画外延伸。世子与乐瑥的故事即将结束,而他们18集以来带给观众的欢笑与泪水,已化作12首《云画》OST,在酷狗静候,等待你的聆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