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子妃意外下线 爱音乐公开试听原声大碟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6:2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部又穷又雷又污的《太子妃升职记》,就这么开启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2016。《太子妃升职记》由中国现代作家海岩之子侣皓吉吉执导,加上一批颜值逆天的小鲜肉,打造了一部让人中毒得无法自拔的网剧。

     结合网友喜好  抢先引入太子妃原声大碟

  随着正片播放界面出现“此片正在禁足中”的黑屏后,爆红炸子鸡《太子妃升职记》再次引发网友各种热议。不管太子妃是因为有伤风化,还是别的什么原因被下线,作为网友也只能徒伤悲了。虽然正片已经无法观看,但对该剧中毒过深的网友是可以在原声大碟中找寻回丝许回味。

  早在太子妃开播之际,爱音乐就敏锐的引进了原声大碟的无线音乐版权,旗下爱音乐APP 、爱听4G等平台率先上线了主题曲《可念不可说》、插曲《以前的以后》、《漩涡》等。由崔子格演唱的主题曲《可念不可说》上线后,就一直霸占爱音乐新歌榜,爱音乐热歌榜等榜首位置,可见太子妃迷们对该剧的喜爱程度。太子妃不仅让主演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人爆红,也让主唱崔子格以“黑马”姿态迅速攻占音乐市场。

  不仅如此,一向坚持正版的爱音乐还花重金引入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我是歌手第三季》、《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等热门综艺节目版权资源,独家或首发引入《星球大战》、《寻龙诀》、《何以笙箫默》、《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夏洛特烦恼》等电视电影版权。在爱音乐看来,能洞察观众喜好才能为用户提供合心意的音乐,提升用户体验。

     版权风暴下   一个APP或许不够用了

  不只是热门电影电视节目的音乐版权,对于始终坚持正版的爱音乐来说,平台上的所有音乐上线前都必有版权身份。

  今年7月,国家版权局下发通知,明确规定各网络音乐服务商必须将未经授权传播的音乐作品全部下线。此举一出,几家欢喜几家愁。许多音乐平台纷纷下架未经授权的音乐,对用户来说,一个音乐APP或许不够用了。

  借此,爱音乐顺势推出了“爱听+”。“爱听+”就是将现有众多互联网泛听类APP的内容整合进一个平台(爱听4G客户端)里面,用户只需要使用爱听4G一个app,就可以收听到包括爱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氧气听书等多种音乐和音频内容。

  “爱听+”,一面解决了在眼下竞争激烈的数字音乐市场,单一一家有限资源无法满足庞大用户的需求,一面联动整个行业积极推动数字音乐正版化进程迈向正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