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非《美女与极品》校花爆笑相亲 极品“屁哥”紧张没憋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3:3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优酷与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孟非首档网综《美女与极品》第2期刚上线,点击量已破亿。每期四个美女与四个极品为脱单使尽浑身解数。一见面就共处一室3天2夜的特别设置,直接激化出各种化学反应。其中,美女校花卢本娟连续遭遇3大极品,“悲惨”遭遇令人捧腹。而稀有的高颜值帅哥姚伟涛狂追不舍,经历一波三折终于抱得美人归。

《美女与极品》播放破亿 孟非要上天
 

  校花连遇三大极品崩溃泪奔 “招极体质”笑翻围观群众

  《美女与极品》集结“美女”与“极品”,看似不可能的组合却碰撞出了精彩的火花。第一次随机组合CP,卢本娟遇到的便是奇葩海归朱琰,朱琰神似马云和冯远征的结合体,语不惊人死不休,自信地认为“我觉得我们两个的外貌其实很搭。”而在交谈中,朱琰以海归和总裁的姿态自居,狂秀免费积分与旅游经历,曾经脚踏三只船的经历也被他当做炫耀的资本。本想好好交个朋友,谁知三观不合,朱琰的种种奇葩言行惊呆观众,卢本娟叫苦不迭。

  第1期卢本娟终于迎来超级大帅哥姚伟涛,两人一见钟情,卢本娟心里乐开花。本以为守得云开见月明,却因涛涛选择身材性感的王李丹妮而被迫换CP。卢本娟不幸与酷爱cosplay的吴建辉组成CP,吴建辉外号“土豆”,天性逗比爱搞怪,心理年龄忽高忽低,一言不合就换装,扮起医生,“当医生很赚钱,关键是我看你们都有病”等雷人金句频出,校花无奈表示“我们只能做朋友”。

  极品年年有,校花最能招。第2期卢本娟遭遇终极极品——千年宅男郑植。集邋遢、臭脚、话唠、屁王、口臭于一身的郑植,一出场给卢本娟的见面礼便是个响当当的屁,郑植自称想尽快进入生活状态。与崇尚回归自然状态的郑植共处一室,重口味实在辣眼又辣心,卢本娟彻底崩溃,网友纷纷表示“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心疼校花哇!”。

极品吴建辉换装变医生 逗比土豆不解风情
卢本娟听情歌 深情凝视姚伟涛
 

  相亲路一波三折  高颜帅哥终抱美人归

  《美女与极品》有极品有帅哥。卢本娟与姚伟涛一见钟情,两人郎才女貌十分登对。姚伟涛唱情歌、做早餐等场景更是幸福满满,观众也十分看好他们。然而在换CP环节,姚伟涛却选择了另一个女嘉宾,让卢本娟伤心落泪。但正是这段小别离让两人认识到彼此的重要。

  姚伟涛卢本娟两人本想借着第2期再续前缘,却阴差阳错没能共处一室。但距离挡不住心心念,二人达成默契,瞒着各自的CP偷偷相会,两人深情凝视,面露羞涩,四下无人时更上演了壁咚、脸红、摸头杀等情侣之间的小粉红。终于得逞的姚伟涛以歌表意,为卢本娟深情弹唱一曲《情非得已》,二人从相遇到暗生情愫的画面伴着歌声一幕幕回放,网友纷纷评论“这波狗粮我吞了!”

  在闯关换CP环节中,姚伟涛拼尽全力却横遭花心歪果仁“棒打CP”,心有所属的两人想见不能见,观众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好在最后决定时刻,姚伟涛鼓起勇气,向节目组争取到为真爱博一把的机会,暖心表白:“如果我眼里有一个人的时候,我希望这个世界只有她,而且我想告诉全世界,只有她,没有任何人了。”最终,经过两期分分合合,心有灵犀的两人终于牵手成功,他们也成为节目至此第二对牵手成功的CP。

  卢本娟三遇极品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爱情注定会经历波澜,或许也是节目的意义所在。网友总结道:“实验验人心,爱情靠真心”。每周日8:00优酷《美女与极品》和你一起见证真心。

卢本娟招极体质 连遇三极品
奇葩海归狂炫富 卢本娟苦不堪言
姚伟涛壁咚卢本娟
姚伟涛卢本娟相约电话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