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面章子怡演戏亦投资 有望出席本月25日美丽策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3:3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干坏事总比做好事更容易,在演艺圈就更加是这个道理。一不小心被朝阳群众举报一下,瞬间毁人设简直轻而易举,相反你想要扭转形象,费了比九曲十八弯还要再多拐一个弯的劲,也不一定能让一个路人黑转为路人粉。


 

图:宋冬野

  前有幂幂自黑上阵,婚后少女十足,吸金话题样样不落,已经跻身明星公关经典案例;后有冰冰霸气侧露,放言“我就是豪门”之后,夺下两个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打的嚷嚷“花瓶”之人的脸一边一个巴掌印。

图:杨幂&范冰冰

  这一派接连好戏之中,至今仍不愧为国际化影坛最佳华人代表的“国际章”章子怡,自从婚后反倒像是归隐田园一般,一夕之间,说好的“章娘娘”,却离娱乐圈精彩纷呈的宫斗戏码越行越远。

图:章子怡

  章子怡所有的动态更新,也几乎被爱女“醒醒”占据半壁江山,而“薏米(章子怡粉丝名)”反倒是乐呵不愁。也是,谁粉个几乎踏平所有影后奖项的明星,做粉丝的都能底气十足。这些小花中花大花争破头的这个奖那个杯的,指不定已经是“醒醒”手中随意把玩的小玩意了呢。

(图片来源:章子怡百度百科词条)

  只是如今,但凡有点来头的明星,都必然要入入理财的圈,虽然不一定人人都有宝强哥那么倒霉,碰上一个想让你人财两空的经纪人,可大半辈子都吃着青春饭的女明星们,要想“明天会更好”,这可是一道迈不过去的坎儿。遥想当年,章子怡年纪轻轻的时候就已享誉国际,虽然如今已经过了“拼命三娘”的年代,但是论起资本积累,章子怡肯定也不会落于人后。相比起陈好、赵薇、李冰冰这种早早跨入商界的女演员而言,章子怡的投资之路也是有点意思在里头。

图:章子怡

  从2010年起,章子怡便投资动作频频,不过这段时期,章子怡的投资方向基本还是限定在影视圈范围之内,总体而言还是“求稳”二字。除了两家章子怡个人独资的影视工作室以外,其他投资成立的公司也多为影视公司,而且不妨有以家人名义注册的,比如说2013年,章子怡就以父亲名注册了上海青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而在2015年6月到8月期间,章子怡更是一口气接连注册了上海怡海春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怡禾影视有限公司、上海紫红麒影业有限公司这三家影视文化公司。

  娱乐圈中大名鼎鼎的Star VC,想必大家并不陌生。没错,已经消失在影视剧屏幕多年的“公孙策”任泉,吃瓜群众闲来之余除了八卦八卦他和李冰冰的“友情以上,恋人未满”到底是如何“像雾像雨又像风”,另一大话题就是这位青年才俊在投资商界混的是有多风生水起,而Star VC就是由包含任泉、李冰冰、黄晓明等在内共同出资组建的明星风险投资机构。这三位创始人的经商头脑咱先不提,就算是凭借着他们的娱乐圈人脉,这影响势力也不能小觑。这不,2015年下半年,章子怡就正式加入Star VC,和黄渤一起成为新的合伙人。从Star VC打出的“我们准备了足够的诚意与资金,寻找中国最有创新力的公司”口号,也可窥见,章子怡此时已经渐渐跳脱出影视行业,开始将投资触角伸向更广阔的领域,尤其是富有创意和活力的企业品牌。

图:章子怡

  果不其然,在2016年4月,章子怡就出人意料地投资了一个当时名气并不高的美容硬件项目——美丽策,这也是她个人投资的第一个硬件项目。根据美丽策官网的信息介绍,美丽策是一款与手机APP结合使用的光学智能美容护肤智能硬件,其集皮肤测试与护理于一体。该产品可以快速检测肌肤的水分、色素等,并智能分析肌肤状况、生成深度分析检测报告,并且可以根据检测报告提供个性化的护肤方案,实现对肌肤的护理。

图:美丽策合伙人

  面对这样一个全新品牌,章子怡却表示极其信任,相传,章子怡只试用了8天,便表示以个人名义投资美丽策。向来对资金链格外谨慎的章子怡,对此倒是有其自己的一套看法。她认为,这种移动智能化护肤的理念,将是未来十年家庭美容的趋势,同时也会填补演艺圈和家庭爱美人士美容需求的空白。

  回过头来看,无论是贵为影后,还是投资好手,若不是我们亲眼目睹,实在是很难想象,充满时尚前卫和独立女性气质的章子怡,也会有沦为晒娃狂魔的一天。令人欣慰的是,这次网友不再群起而攻之,而是对这位新晋的妈咪表示了极大的鼓励和善意。无论过往有多少阴影,在如今的章子怡身上已经分毫不见,反倒是整个人洋溢着暖暖的阳光气息。就像章子怡自己曾经说的那样:“我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流行偶像”。毕竟谁也不知道,我们再次见到章子怡,她是会伴着一部好作品亮相,还是携着一桩好生意出席,又或者,是向我们通报第二个承载着爱的baby的降临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