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杨雪倪妮宋轶 最适合穿旗袍的女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9 09:3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某社交平台上一个“最适合穿旗袍的女明星”的话题引起了网友热议。每个观众心中都会有不同答案,而被观众提名最多的当属这几位:杨雪、章子怡、倪妮、宋轶。她们用旗袍之美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章子怡

  章子怡的旗袍装令男人心旷神怡,令女人向往。章子怡在她众多经典电影中,她的旗袍造型分别展现出不同性格女性的韵味,更是在复古时髦、风情万种和内敛知性、淡雅温婉形象中切换自如。她的旗袍装也多了几份别人没有的霸气在。

倪妮

  倪妮在《金陵十三钗》中婀娜多姿的气质让不少人心醉。她在大荧幕上复古的发型和经典的大红色旗袍,尽显花魁气质。这种颇具年代感的旗袍造型被倪妮演绎出只属于那个年代风月场中的韵味。最近话剧《幺幺洞捌》的发布会现场,她又再次身穿一袭红旗袍格外有韵味,仿若回到金陵十三钗的时刻,玉墨的风情依旧存在。

杨雪

  杨雪在《破晓》里的“何如是”可以说是最有韵味的旗袍美女。 复古的旗袍将杨雪包裹得风韵有致,紫色和绿色的碰撞,华美又明艳,真丝表面折射出高贵的光泽,精美的刺绣花温婉典雅,杨雪搭配一头风情婉约的民国波浪卷发髻,气质温润优雅,手持一个复古的包包,举手投足间温婉轻盈,意境唯美!

宋轶

  当初在《伪装者》里亮相的时候是真的很美,仿佛从民国穿越而来。旗袍穿在她身上真是美不胜收,宋轶的旗袍装,时而清纯妩媚、时而端庄典雅,时而呆萌可爱。可以说宋轶身上有种“民国感”,旗袍与她特别的合适,不需要多加修饰,也不用挑款式,就是那么合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