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汇源2016校园歌手争霸赛,即将迎来决赛季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5:12:52   来源:中国网   

  6月,汇源集团联合酷客直播、酷我音乐举办以“汇聚校园唱将,源你明星梦想”为主题的“汇源2016校园歌手争霸赛”,在山东省济南大学举办了发布会,宣告比赛正式启动。

  据悉,汇源果汁2016校园歌手争霸赛,已持续了4个多月,活动深入了全国600余所高校,覆盖山东、河南、河北、江苏、安徽、浙江、湖北、陕西全国8个省区,通过海选、初赛、省级半决赛选出各省区的霸主。

  灯光和花火一起闪亮,也亮不过你的梦想!青春有太多情愫埋藏,说不出口,你就唱!音为心动,汇源助力你的音乐梦想,年轻就是要追梦,筑梦路上,汇源伴你一路同行!汇源2016校园歌手争霸赛即将迎来决赛,让我们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2NTAzMTA5Mg==.html

新闻表情